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光情雨
梦光情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0,170
  • 关注人气:2,8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漂亮儿媳一个都不放过的荒淫皇帝(图)【新浪首页】

(2013-11-12 08:43:51)
标签:

漂亮儿媳一个都不放过

荒淫皇帝

原创中国帝王

文化

分类: 七色人生(原创)(生活、娱乐、

漂亮儿媳一个都不放过的荒淫皇帝(图)【新浪首页】

                

    漂亮儿媳一个都不放过的荒淫皇帝

 

 

                        文/梦光情雨         

            

 

 

 

后梁太祖朱温好色成性,荒淫无度,这种荒淫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朱温把封建道德礼仪统统地视为脚底泥,他把淫的对象从大臣的妻妾儿女上升到儿媳妇身上来。
    后梁太祖朱温共有7个亲生儿,朱友裕、朱友珪、朱友璋、朱友贞、朱友雍、朱友徽、朱友孜,友孜一作友敬。算上义子朱友文共称八儿。朱友裕早死,追封郴王,朱友珪为郢王,朱友璋为福王,朱友贞为均王,朱友雍为贺王,朱友徽为建王,朱友文受封博王;最小的儿子友孜当时很小,故未得王爵。除了大儿子朱友裕早死,妻子未娶,小儿子朱友孜年纪尚小未成亲外,其他6儿子都有妻子,而这些妻子在丈夫常于外地征战时都在朱温床边,朱温美其名曰:侍寝。

     漂亮儿媳一个都不放过的荒淫皇帝(图)【新浪首页】

 

一日,后梁太祖朱温倚在床,又忆起那日邂逅儿媳王氏时一身戎装,那着戎装的倩影不时在眼前晃动,人生苦短,来日无多,朱温下决心要将儿媳王氏弄到手,拟借侍疾为名,强令太监传旨至博王府,将博王妃儿媳王氏即刻入宫侍疾。

不一会,儿媳王氏被来迎的车驾送入宫中,入宫后儿媳王氏由内侍引导拜见大梁天子朱温。儿媳王氏恭顺地跪在病床前奏道:“博王妻叩见陛下,祝陛下龙体安康,万寿无疆!”后梁太祖朱温躺在床上细细打量儿媳妇王氏,虽已年近30却风韵犹存,身段比以前更丰满了,一双美目春波荡漾,一张俊脸如满月一般。

此时,室内只剩下榻上的梁主朱温与床前默然而坐的儿媳妇王氏,朱温对儿媳温和道:“王妃可否愿意替朕捶背?”王氏哪敢不听,一双小拳头在朱温身上轻轻敲着。梁主朱温心中一动,想起那日的偷欢哪里还得自持?一翻身将儿媳王氏揽入不中亲热起来。那王氏欲拒还羞,半推半就地挣扎了一会,一声娇啼发出后便不动了,任凭朱温疯狂地亲吻,直亲得她脸红耳热,心跳手软,瘫在朱温怀中。儿媳王氏为了讨梁主朱温欢心,也曲意承欢。 经过这一夜,初尝甜头的后梁太祖朱温更加喜爱儿媳王氏,隔三日五日就以侍疾为名将儿媳王氏召入宫中侍寝,与她寻欢作乐。儿媳王氏也在趁梁主朱温意乱情迷时,迫朱温应承将来传位给丈夫博王朱友文。

 

在儿媳王氏之前,朱温的三子朱友珪妻子张氏也被这梁主朱温召入侍寝,并极得梁主宠爱,真是漂亮儿媳一个都不放过。

这儿媳张氏出身高贵,世事公卿,父亲是唐廷重臣。张氏生得相貌出众,娇妍妩媚。

在张氏八九岁时,已出落得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一般,又加天真浪漫,更加清纯秀美。张氏很受父母宠爱,从教场中请来舞伎教与歌舞。她对舞蹈有特殊爱好,学得也刻苦用功,待长到十二三岁时,已是舞技出众,更出落得明眸皓齿了。

张氏从小还喜爱诗文,爱好舞文弄墨,父母请来先生专门教她吟诗作赋,诗文进步迅速。

因此,张氏稍大一些的时候,名闻遐迩,被众官宦子弟所乐道,求婚者络绎不绝。

偏这女子眼界极高,她看到唐室衰微,她要找一个能够使她永远享受荣华富贵的新依托,她在等待。

 

一天,朱温到张宅拜望张氏之父,朱温当时还没篡位,二位同事相见不免客套一番。

因二人相交很深,故谈兴很浓,张父便叫女儿出来拜见朱温。朱温此时已封王,权倾朝野。

张氏此时正二八芳龄,豆蔻年华,盈盈下拜道:“侄女拜见朱伯父!”

朱温细细打量这女子,见她娇小玲珑,妩媚端庄,并早闻这女子才貌双全,心中便十分喜欢。想到三儿子朱友珪还没有成亲,便有意选这女子为儿媳妇。

朱温对张氏父亲说道:“张兄,我听说你这女儿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可以考她一考吗?”

张父对女儿说:“女儿,你朱伯父想出题考你一考,你可不要紧张啊!”

张女落落大方,说道:“侄女无才无德,只怕会令朱伯父失望了!”

随后朱温在张家父女陪同下来到花园凉亭中,朱温对张女说道:“这园中天色已晚,月光泻在花上,如涂了一层牛乳,淡雅朦胧,贤侄女何不以花月为题写一首诗呢?”

这张女微微沉吟了一会,早有家人拿来笔墨,铺好纸。张女拿起笔,酿好墨,笔走龙蛇,一气呵成,一连写成四首以花月为题的诗——《花月吟》。

朱温读后赞叹不已,对张父说道:“张兄,你家女公子才华横溢,可谓女中状元了,如若是一个男子,必定会光宗耀祖,成为国家栋梁的!”

张父忙谦虚几句,张女对朱温撒娇道:“朱伯父真会哄人,羞死人了,侄女不过写几首诗玩玩罢了!”

朱温半开玩笑地对张女说:“侄女,我一向羡慕才高之士,特别是女子,我可要选你做儿媳妇啦!”

张氏一听脸倏地红了,低头不语。

张父也开玩笑地说:“朱兄,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贱女怎能配上虎子呢?”

 

朱温回去之后,竟真的派人向张家说亲,因二家门当户对,张父与朱温又是朋友,婚事一拍即合。

张氏就这样成了朱友珪的妻子,后来朱温篡夺唐祚后,张氏也随之被封为王妃。

朱温当初见张氏时,已被她的才色所吸引,暗羡不已。因与其父是至交、同事,不好召为小妾,只好娶三子朱友珪为妻,以后有机会再靠近张氏。

 

在朱温当上大梁天子后,长年重病缠身。一天,三子朱友珪带王妃张氏进宫探视病情。

朱温一见张氏又勾起旧情,他见张氏愈加娇艳动人,妩媚多姿,不禁想起几年前月下做诗的情景。

朱温当即对三子朱友珪说道:“珪儿,为父病重,你妻能歌善舞,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很觉孤单寂寞,宫中又很难找到一个如她一样多才多艺的女子,为父想请她留下来,陪着解解闷,如何?”

朱友珪一听受宠若惊,忙跪下说道:“既然父皇喜欢,就让她在宫中陪父皇一些时候,待父皇病好后再回去!”

 

儿媳张氏就这样留下来,朱温素晓儿媳张氏舞技甚佳,便对儿媳张氏道:“朕闻你舞技妙绝,今天可否为朕舞一曲,助助兴的?”

儿媳张氏忙回道:“父皇愿看,儿臣这就为斧皇舞来!”

不一会舞乐响起,儿媳张氏衣袂飘飘,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飘逸、洒脱,有如嫦娥下凡,直看得朱温目瞪口呆。

儿媳张氏舞毕,朱温拍手叫好,说道:“这是朕看到的舞得最好的舞,真怀疑是九天仙子谪凡间!”

儿媳张氏因刚才一阵劲舞,身上微汗,粉脸被热气一蒸,更加娇艳欲滴,朱温一见,当下淫心萌动。

 

朱温哪里还顾得上什么伦理道德?他一把将儿媳张氏揽入怀中,便欲轻薄。

儿媳张氏出身名门,颇晓人伦纲常,又兼从小娇生惯养,哪受过如此凌辱,顿时沉下脸来,怒斥道:“请陛下放尊重些!儿臣乃是朱友珪之妻,今日只是侍病,决不能干那苟合之事!”

朱温威胁道:“如不顺从朕,你和朱友珪恐都危在旦夕!”

那儿媳张氏也是个烈性女子,柳眉倒竖,杏眼圆睁道:“我死不足惜,只求保全名节!”

梁主朱温冷冷道:“难道就不替你孩子们想想?”

儿媳张氏一听孩子,心中大动,低头不语。朱温见她低头不语,继续道:“你如不应,你和友珪不但要死,你们的孩子也将被流放到僻远之地!”

儿媳张氏想到那两个娇儿,自己可以以身殉节,但仍下两个孩子怎么办呢?

梁主朱温见儿媳张氏一犹豫,知她心已活动,便又一次抱住她亲热起来。儿媳张氏就这样被梁主朱温以侍疾为名逼奸了。

 

以后,梁主朱温经常借侍疾为名召三子朱友珪妻入宫。

朱友珪当然不肯让妻子前往,但又害怕招来祸端,只好顺水推舟。同时,朱友珪也想登上大梁天子宝座,希望借此机会,取得父皇的信任,他时常忍辱告诉张氏如何取得皇帝欢心。

张氏何等聪明,事情已发展到这种地步,发誓要帮丈夫登上皇位,否则不是白白遭受了侮辱?

梁主朱温为讨张氏欢心,对儿媳张氏承诺将来自己归天后,让朱友珪继承皇位。

 

 

 

 

                     ——未完待续

        

 

  

 

                                    

http://pic.zcom.com/u/attachment/201112/1/1132585_1322732398qxYg.gif  欢迎更多的知音批评,(所有博文均属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采摘!若有采用我篇什的杂志、报刊请告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