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光情雨
梦光情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0,170
  • 关注人气:2,8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子弑父杀弟霸占父皇宠妃的皇帝(图)【新浪首页】

(2013-10-20 10:56:05)
标签:

亲子弑父杀弟

霸占父皇宠妃的皇帝

原创中国帝王

文化

分类: 七色人生(原创)(生活、娱乐、

亲子弑父杀弟霸占父皇宠妃的皇帝(图)【新浪首页】

       亲子弑父杀弟霸占父皇宠妃的皇帝           

                      文/梦光情雨          

且说长春宫中,善淫皇后陈金凤得了闽太宗王延钧男宠归有明后,又有仿佛战国时期的独得秘传的李可殷,作为闽太宗王延钧的替身,更令皇后陈金凤惬意,过得比闽太宗王延钧未得病以前更快活,放纵,怎不引得正当青春妙龄的李春燕的垂涎艳羡呢

李春燕为了寄托寂寞的芳心,不辜负青春韶华,她也开始寻找目标,搜寻新主顾。凑巧闽太宗王延钧长子王继鹏,对这位小娘垂涎已久,恨不能将她占为己有。

既然王继鹏愿代父劳,李春燕又心怀寂寞,郎有情,女有意,自然一拍即合。私下里山盟海誓,李春燕想和王继鹏比翼齐飞,作一对长久夫妻。 
    一日,当两人又一次缠绵过后,李春燕忽然躲在王继鹏怀中,低泣起来。王继鹏正在兴致盎然时,听到李春燕哭声,心中大惊,以为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引得她不高兴,忙抚慰李春燕道:“春燕,你怎么了?是我做错什么了吗?如果我做错了,你骂我一顿好了,千万不要憋闷在心中!”

李春燕一听,止住悲伤说:“继鹏,难道你我永远这样偷偷摸摸吗?名不正、言不顺的。一旦皇上去世,你我的名分便再不能改变,哪得机会长相厮守?”

王继鹏听后一惊,他从没想到以后的事,只顾眼前的欢乐了。今天听李春燕这样一说,才有所觉悟,也更感李春燕不但长得美,而且心思缜密,这使王继鹏更觉李春燕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女子了。王继鹏思考一会,安慰道:“春燕,我发誓今生今世不与你分开,不论发生什么情况,请相信我!”李春燕不满地说:“我知道你对我好,我要的是名分!”王继鹏为难了,这名分已定了,怎么能随便改变呢?更何况李春燕是皇上的宠妃,皇上岂肯答应李春燕与自己在一起吗?李春燕眼珠一转,忽拍手叫道:“有了!有了!我们何不贿赂皇后陈金凤,乞她转告闽太宗王延钧,使你我成为夫妻!王继鹏一听有道理,这皇后陈金凤很得皇上欢心,皇上对她百依百顺,如她代言乞请,多半会成功的。 

王继鹏马上找皇后陈金凤撮合二人的好事,皇后陈金凤受了王继鹏的好处,也乐意为他办事。闽太宗王延钧本来不愿意,经过皇后陈金凤巧言相请,方将李春燕赐给王继鹏,两人自然快意。

自王达死后,闽太宗王延钧把一切政事都交给儿子王继鹏处理,王继鹏手中渐有了实权。皇城使李仿,与李春燕同姓,冒认为兄妹,遂与王继鹏作郎舅亲,自恣威福。

李仿与李可殷一直不睦,因李仿有王继鹏作靠山,李可殷常被狎侮,心怀不平,秘密与殿使陈匡胜勾结,谗构李仿和王继鹏二人。王继鹏弟弟王继韬,素与王继鹏不和,也加入李可殷一伙,3人一起秘密商议图谋杀死王继鹏。王继鹏暗中察觉到一些蛛丝马迹,也和李仿一起密商,设法除患。

正好赶上闽太宗王延钧病情加重,王继鹏和李仿放开胆子铲除对手,竟然公开派壮士闯入李可殷宅中。李可殷刚走出来,就被这人当头一棒,没有反抗一下,就脑裂而死。

这李可殷是皇后陈金凤的情夫,突然不明不白地遭人杀害,教皇后陈金凤感情上怎能承受,她咬牙切齿想为李可殷报仇。皇后陈金凤慌忙向闽太宗王延钧报告此事,可闽太宗王延钧昏卧在床上,满口胡言,不是说王延禀索命,就是说王达呼冤。皇后陈金凤无法进言,只好暗暗垂泪,暂时忍耐。 

第二天,闽太宗王延钧清醒后,皇后陈金凤向闽太宗王延钧诉说李可殷死得何等悲惨。闽太宗王延钧一听心中大怒,支撑病体视朝。闽太宗王延钧将李仿呼入,质问李可殷何罪?李仿含糊其辞,只好奏称待查明后再复旨。

李仿惊出一身冷汗,踉跄跑出,找王继鹏定计。王继鹏听后,一不做,二不休,号召皇城卫士,鼓噪入宫。 

闽太宗王延钧正退朝休息,高卧在九龙帐中,突然听到外面喧哗四起,慌忙想起身,怎奈手足疲软,无力支撑。

正在这时,王继鹏带来的皇城卫士蜂拥而入,在九龙帐外用槊乱刺,把闽太宗王延钧浑身上下搠了几个大窟窿。皇后陈金凤正巧也睡在帐中,立被刺死。“归郎”见此情景,刚想逃跑,被卫士一把抓住,砍断头颅。李仿派人出外擒捕陈守恩、陈匡胜两位殿使,抓住后一起处死了。王继韬听到宫中哗变,知道王继鹏用武力夺权了,慌忙逃命,刚到城门,正巧碰上死对头李仿把守城门,被李仿上前一刀砍下头颅。  

且说闽太宗王延钧在九龙帐中,还没断气,浑身上下如血葫芦一样,痛苦不堪。

卫士这时忆退走了,宫女们揭开帐幔探视,见血流满床,皇上和皇后躺在血泊中,马上进行抢救,这时闽太宗王延钧已经不行了,自知命不久长,命宫女割断他的喉管,以求速死。宫女们不敢违命,用刀将闽太宗王延钧的喉管割断,结束了闽太宗王延钧的痛苦,也结束了闽太宗王延钧荒淫的一生。 

闽太宗王延钧死后,这大闽皇帝的宝座,便由王继鹏据住,安然即位。王继鹏弑父杀弟,将仇人一并处死,喜欢得不得了,于是假传皇太后命令,当日开始监国,到了晚间,没有一人敢生异议,王继鹏便放心大胆地登上了帝位。

王继鹏召见群臣,接受群臣的朝拜,众臣都俯伏称贺。王继鹏遂改名为昶,册封李春燕为贤妃,任命李仿为六军诸卫事。这李仿作为杀闽太宗王延钧的首恶,心常多疑,怕王继鹏一朝杀他,因此他多养死士,作为护卫。

王继鹏与闽太宗王延钧一样多疑,王继鹏查知李仿养了很多死士,怀疑他蓄意谋反,秘密召指挥使林延皓商议,托名犒军,奖赏将士,暗中派人埋伏室外,专候李仿进来,好斩草除根。李仿真以为犒军,昂然走进来,两边兵士冲出,一顿乱刀,把李仿剁成肉酱。当下王继鹏关住内城,严防外乱,并将李仿头颅悬挂启圣门外。同时,颁发诏旨,列举李仿杀君弑后的种种罪状。

李仿手下众人不服,攻打天应门要为李仿报仇,但由于众寡悬殊,没有得手。这些人又转而攻打启圣门,并放火焚烧,由于王继鹏派的援兵迅速赶来,这些人见久攻不下,惧怕全军覆灭,将李仿首级夺去,杀出一条血路奔向东方,投奔吴国去了。

王继鹏听手下汇报乱兵已向东逃跑,心中高兴,知道自己的皇位已经安稳了。他马上命弟弟王继严继任六军诸卫,掌管兵权。

王继鹏为了迷惑人民,还追号父亲闽太宗王延钧谥号惠宗皇帝,发丧安葬,改元为通文。李春燕自然如愿以偿,被册封为皇后,同时尊皇太后黄氏为太皇太后。王继鹏本有妻李氏,自得了李春燕后,将妾作妻,正室反被贬入冷宫。

从此,王继鹏与李春燕坐必同席,行必同舆,仍像闽太宗王延钧一样过起了荒淫的生活 

                                    

http://pic.zcom.com/u/attachment/201112/1/1132585_1322732398qxYg.gif  欢迎更多的知音批评,(所有博文均属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采摘!若有采用我篇什的杂志、报刊请告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