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宋佳
宋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9,995
  • 关注人气:15,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游水中好“舞功”

(2012-11-27 10:11:26)
标签:

宋佳

伦敦

奥运

花游

时尚

    偷闲观看了一场花游比赛,心情好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没有想到刘鸥、黄雪辰如此完美的演绎了一套中国“功夫”。在这次预赛中,他们的腿部动作明显比过去的参赛者更加有力度和准度,出水的速度也快的令人难以想象,真不愧为水中美人鱼。当确定中国花游姑娘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看到旁边的两名教练激动地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我瞬间也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辛酸。

    历经这么多年,我们的花游姑娘们辛苦训练,教练们倾力指导,也许为的就是这一天,这让我也对接下来要进行的花游比赛项目更为期待。让我们共同关注,一起祝福她们吧。

    回想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花游队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还记得集体决赛那几个完美的空中托举和那个独具创新的人桥吗?当时真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犹如兰花绽放一般。那一年花游姑娘们通过努力让我们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也让我们初次尝到了的成功的喜悦。

    今年我们在水中项目的比赛均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游泳有孙杨、叶诗文、焦刘洋的突破,跳水有吴敏霞、秦凯这些老将和一些年轻运动员们的金牌保持,多少也让我对花游冲击奖牌的愿望更为殷切。但是我更希望看到的是,我们花游的姑娘们可以在奥运会这个舞台上尽情舞蹈,让我们的花游魅力展现在世界所有人的眼前。

    我爱花样游泳这项运动,我相信,每个看过花样游泳的人也都会爱上这个美丽、优雅的水上运动。花游姑娘们多少次的辛酸,多少次的惜败,为的就是冲出中国,走向世界。我想说:中国花游,你崛起的时刻已经到了!

 

花游水中好“舞功”

花游水中好“舞功”

花游水中好“舞功”


花游水中好“舞功”

花游水中好“舞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