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4,360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

(2016-01-26 08:02:01)
标签:

美食

分类: 肉食主义之禽蛋,鱼,海鲜

#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

    年夜饭压桌大菜--【葱姜龙虾】

#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

 

   这只龙虾牺牲前还让我幸福和自我检讨了一下。

   说菜谱之前先来虐个单身汪,原谅我也干这种墙倒众人推的事,愿看完这个菜谱的所有单身汪下个月都能找到另一半一起过情人节。

   话说有一天,也就是这只龙虾牺牲的前一天,西瓜下班回家拎回这只龙虾,我看见后兴奋抱着龙虾一直少女跳,跳着跳着就看见价格签了。

   惊呼到:“你为啥去咱家附近超市买龙虾,价格比中国城贵一倍啊。”

   西瓜说:“你昨天说很久没吃龙虾了,我今天下班就去给你买,哪有时间去中国城。”

   说完这句,又小声嘟囔一句:“连句谢谢都不说。”

   我又一句话惹毛大巨蟹。

   其实我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说很久没有吃龙虾,说完我自己都忘记了,他竟然听者有心,想想心里的确很暖,因为结婚这么久还有人把我说的话往心里去,瞬间觉得这个”儿子“没白养(没办法昨天还有人问西瓜是不是我儿子,每逢几天就有人问。再回答一遍,西瓜是我老公,西瓜是我老公,西瓜是我老公,听清楚没?哼~~~)

   这件事情之后,我也反思了一下,我实在太没有情趣了,越来越主妇心了,都不浪漫了。

   我觉得结婚以后偶尔也要稳坐正房位置,揣着一颗二奶的心,就是老公主动给花钱的时候,咱就当他花的不是自己的钱。

 

     #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

   葱姜口的海鲜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因为葱姜的确能调鲜,而且又不会喧宾夺主,所以这只龙虾就被我葱姜了。

   餐馆的葱姜龙虾都是要先过油炸一下,因为熟得快。可是自己在家做炸个螃蟹还可以,这么大的龙虾一个钳子跟我手一边大得废多少油。

    所以即省油又保持龙虾鲜嫩的的吃法就是焖煎,就是我今天说的这种方法。时间稍微久了一点,但是从吃龙虾的口感上来说,既有蒸的嫩度,又有炸的香,合二为一。

     #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

#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八珍盛宴#年夜压桌大菜 <wbr>【葱姜龙虾】另附处理龙虾爆笑秘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