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2013-08-08 05:13:10)
标签:

地三鲜

茄子

不油腻

东北菜

分类: 肉食主义之猪,牛,羊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西瓜总是很认真的看我的博客和微博,因为他总说我在博客里抹黑他,有损他的形象。

   可是,还是有很多粉丝儿质疑我文字里太美化他,有杜撰嫌疑。你说,这写得东西都是一样的,为嘛不同的人看竟然有如此大的观后感反差?

   爱咋咋地,反正我都是白描写法,绝对没有渲染成分。至于感官反差我只能说博猪无心啦~

  有人问,他有没有缺点,说真的,除了极个别情况下脾气酸点,平时被我惯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毛病以外,基本上没有啥缺点,按照瑕不掩瑜来说,他真挺完美的,还要啥自行车啊,要啥自行车啊。

   还有很多朋友极为可望有个西瓜这样浪漫懂风情的老公,此时我就忍不住想推荐一下,选巨蟹老公吧,绝对没错。因为我那个绝世好爹还有居家好男银西瓜都是巨蟹滴好男人代表,只要你能呵护了他们敏感的小神经,脆弱和缺乏安全感的小心脏,那么你就有各种享受不完的福利。比如,浪漫小惊喜,各种计划完美的周末和旅行,体贴入微的关怀,还有他像个孩子一样对你的依恋。巨蟹座的人天生对美食美酒也趋之若鹜,所以有了他不用担心五脏庙没得进贡,你需要担心的是体重。

   以我多年和巨蟹座斗智斗勇的经验来看,别和巨蟹斗狠,不然你一定被他夹死。其实只要给他点温柔你就可以温水煮蟹了。

  平时我总是拐弯抹角的表扬西瓜,人家不领情还说我抹黑。今天我就索性抹黑一下他,讲讲他的另一面。  

    【故事一】

  我说了,巨蟹缺乏安全感,所以要给他们安全感。之前讲过,我所有的密码西瓜通通知道,都是我主动交代的,就是为了让他有安全感,反正里面也确实没有啥怕他知道的。他也习惯没事看看我微博,瞧瞧我微信的。就连我的手机密码都是和西瓜一样的。

   有一天晚上,我吓唬他说:“我要把手机密码改了啊。”

   西瓜差点从床上弹起来,然后非常生气的威胁我说:“我抗议,你敢改密码,你要改我和你没完。”

     瞧见没,这也是我惯出来的毛病,改我自己的密码都成了威胁他权利的事情。不过,我到不介意,随他去,每家都有每家的相处方式,我们家就是信息公开。但是也留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很多时候知道密码不代表要监视对方,我们信任的基础是尊重,对方的短信,邮件,聊天记录我们从不互相窥探。

 

   【故事二】

  不是说他浪漫吗,那就说说他的另一面。一天,他上厕所发现没手纸,然后在厕所里对我隔空喊话。

  我一脸坏笑的对他说:“说点好听的就给你拿。”

  西瓜有些不爽的问:“什么好听的话?”

  我说:“三个字的。”

  这个家伙斜着眼瞟着我,说:“求你了。”

  我哼了一声转头就走,撇下一句话给他:“好吧,我也送你三个字,蹲着吧。”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地三鲜是东北菜的经典代表,饭扫光级别的。

  其实做好地三鲜就只有两个诀窍。第一个就是茄子炸之前要先裹上一层面粉,这样处理可以防止茄子吸油,做好的茄子口感也不油腻。

   第二个就是蒜要在关火后放,这个是地三鲜好吃最重要的诀窍,先放就没有那股特殊的香气了。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东北菜里的经典下饭菜--【地三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