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2011-07-28 09:42:08)
标签:

美食

分类: 肉食主义之禽蛋,鱼,海鲜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天气太热,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吧。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最近一上网铺天盖地的让人不愉快的消息,所以我今天索性都没有上网,就是让自己清净一下。

      今天咱们说点别的事情吧。就说说搭讪这件事情。

      我觉得美国绝对是一个艳遇之国,只要你想找个刺激来个艳遇一定能够遇见。

      我这个人天生一副笑面,走到那里都是笑呵呵的,所以我的好朋友特别的友善提醒我,太多微笑在美国会给自己惹麻烦。于是,我就因为在超市结帐的时候给我后面的一个黑人哥们一个友善的微笑,回家路上被尾随,从此再也不敢随便微笑了。

      除了这件比较危险的事情以外,还有一些比较好笑的。

      上周我去健身房跳健身操,教练放了一首曲子说是西班牙的,结果南美人不乐意了,非说是南美流传到美国的,不管怎样反正是首西班牙歌曲。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突然说她的一个中国朋友说这个曲子是中国。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汇集到我这里。教练问我听没听过这个曲子,我回答这首曲子在20年前确实流行过,不过我不知道是否是中国的。这个时候一个年龄和我爸差不多大的美国大爷很惊讶的说:“20年前的曲子你怎么听过?”我回答:“我27.”然后这个大爷又一脸惊讶的说到:“你看起来就像个teenage girl.”我啥也没说就当没有听到,因为我觉得这个说法实在太假了,如果说我看起来像23,24好吧,我不客气的认了,但是如果说我看起来像10几岁的,我真怀疑他有白内障。然后每次跳操转身看见那美国大爷的时候,他都不停得和我眨眼睛,我甚至都怀疑他这是脑出血前兆。不仅如此,他还不停的挥手和我Say hi。这堂课结束的时候,我匆匆忙忙的就跑了,因为不想被他上来搭讪,实在太恶心了。

      另外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也是在健身房。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从健身房出来,看见了一个拄着拐棍站都站不稳的老爷爷,感觉年龄和我奶奶差不多了。他看见我们两个后,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向上帝祈祷让我遇见美丽的姑娘,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和朋友说了句谢谢就走了。回家的路上我们两个都忍不住笑,站都站不稳了还和我们搭讪,不过说不准人家也是长辈看晚辈的心态呢。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说说今天的菜!

     今天这个菜是我从搜狐烟火间那里“偷”来的,我很少copy别人的菜谱,因为比较喜欢自己研究私房菜。不过对于这个,我真的是一见倾心。因为夏天做饭跟上刑似的,看见一个这么给力的烤箱菜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这个鱼柳尽管是烤出来的但是依然有油炸的香酥口感,所以是难得的既美味又健康的菜,不copy对不起自己啊。

     大家赶快行动吧。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夏天把做饭的事情交给烤箱--免油炸的香酥烤鱼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