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2011-04-29 10:05:26)
标签:

美食

分类: 肉食主义之猪,牛,羊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最销魂的茄子吃法,绝对滴,超东北~~~~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今天西瓜在家里看湖南台的《我们约会吧》。

    看着看着,突然指着电视一阵傻笑,然后嘴里还嚷着:“天啊,像,太像了。”

    虽然西瓜发神经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听他说这‘太像了’,让我觉得有点好奇。

     我跑到客厅问西瓜:“什么太像了,像什么啊?”

     西瓜指着电视里的女主角说:“和你太像了,第一次看见你,你就穿了个大肥裤子,白衬衫黑马甲,也是一个像筐一样的头型配着一个大方脸。”说完又捧着肚子在那里笑得直蹬腿。

    一听他这样说,我一下就火了,上去就狠狠的踹了他一脚。

    问他,“衣服你不喜欢那是你没品位,那叫后现代搭配。可是我怎么就成大方脸了,下巴那么尖,哪里方了?”

    西瓜越笑越凶,于是我和他说:“今天必须给你点颜色看看,不然你就不知道女人发飙的威力。”

    于是我使用了杀手锏二指禅,我的手指匀速的在西瓜的胳肢窝部位运动,然后西瓜一边扭动身体,一遍狂笑到飙泪,面部表情相当扭曲,如果你看到他那表情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笑比哭还难看了。

    片刻过后,西瓜求饶了,“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

    我停了下来,然后很严肃的和他说,不能轻饶了你。

    西瓜见状一脸紧张的说“好吧,要不我做点什么事情补偿你行不行,别再挠痒痒了,会要了人命的。”

    我想了一下指着沙发靠垫说:“用你的脑袋撞靠垫,一直撞到出包了为止。”

    说完以后西瓜用脑袋狠狠撞了一下沙发靠垫,然后可怜兮兮的说:“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最毒妇人心了。”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其实这个是很家常的东北菜,但是在饭店里却不容易找到。

      我想你吃过烧茄子,吃过溜肉段,但是肉段烧茄子这种一举两得的可不多见吧。

      焦香的肉段配上超级惹味的茄子,谁能不动心呢。

      昨天俺妹妹上网看见我,问我最近减肥呢?为啥上菜那么素,好吧好吧,今天周末来个解馋的大菜,绝对的过瘾,虽然说油炸滴不健康,但是一个月来一回也是可以的吗,是吧?

      各位,周末愉快!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最解馋的茄子吃法--蒜香肉段烧茄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