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2010-08-25 02:07:29)
标签:

美食

分类: 肉食主义之禽蛋,鱼,海鲜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也许是我那消失的25斤肥肉太有诱惑力了,所以总是有朋友问我减肥的问题。更多的是关心我减肥的方法。

     算一算,这25斤肥肉是我用了半年的时间消灭掉的,所以在速度上绝对没有达到让人惊愕的程度。不过,慢工出细活是有道理的,虽然减得比较慢,不过非常健康,而且在恢复饮食后也没有反弹,不反弹才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关于方法, 其实减肥的方法说到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别指望捷径,试图一个月减掉20斤,那是对你小命的挑战。所以在这里我想和想减肥的朋友说:

   “节食加运动是减肥的王道。同时,在减肥期间要时刻铭记,健康最重要,减重是额外的恩赐。”

     具体减肥的细节和饮食方法,我想留到成功后再系统得和大家分享,不是为了留悬念,是为了给自己留后路。你说万一不幸我反弹了,那我谈的经验还不变教训了,是吧?所以,大家为我加油吧,成功了一定出来汇报,而且我会把我最胖的时候的吓人照片拿来惊悚各位.  coming soon,^_^!

  ===============================================

 
       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材料:鸡肉(鸡胸肉和去骨鸡腿肉最佳),冬笋,葱,姜,蒜,老干妈油辣椒,酱油,五香粉,白胡椒粉,糖,盐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好吃到连盘子都要舔干净--老干妈冬笋炒鸡肉

       制作方法:

    1,把鸡肉切小条,然后放入老干妈油辣椒,五香粉,酱油,少量白胡椒粉和糖抓匀,腌制30分钟。

    2,利用腌制鸡肉的时间,我们来处理冬笋。首先把冬笋切丝,然后放入滚水中焯熟,因为冬笋炒制不容易入味,所以我们在焯冬笋的水里放入适量的盐。

    3,锅中放油,然后放入葱姜蒜末爆出香味。

    4,接着放入腌制好的鸡肉。

    5,将鸡肉炒制到8成熟的时候,放入处理好的冬笋丝翻炒。

    6,最后,放入一大勺老干妈油辣椒炒匀,我们的菜就做好了。

   PS:这道菜我没有额外放盐,因为老干妈油辣椒本身有咸味。同时这道菜也可以演变成很多口味,可以将老干妈油辣椒调换成其他酱料也可以,比如郫县豆瓣酱或者剁椒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