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来冒个泡~~~~

(2010-03-16 06:23:01)
标签:

杂谈

分类: 妖行天下--美国生活
      我来冒个泡~~~~
       各位,俺回来除草了。看到还有很多亲们跑来看我,想想这么长时间不更新,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天俺跑来瞧瞧,发现有人怀疑我不更新是因为有小小妖了,我惊讶的汗唰唰的流。俺一个多月没有来竟然都有“绯闻”了。
       向各位汇报一下啊,小小妖,现在还不知道在啥地方呢,俺目前正在忙着准备英语考试。
       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做梦都飞英语单词,可见我这次是修炼到境界了。对于我这种极度厌烦学习的人能每天老老实实的坐着好好学习,还真是下了好大的决心呢,所以大家要多多给我些鼓励啊。
      还有,过几天俺会回来继续给大家上菜的,过几天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