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腊肠狗学电脑记

(2009-01-14 08:33:45)
标签:

休闲

分类: 妖家小宠--腊肠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你说我就奇怪了,这电脑有啥好的,我姐咋就一天对着它一会傻笑,一会忧伤,跟中了魔似的,我今天到是看看这东西到底有啥本事。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哎,先从哪里开始呢?那就先熟悉键盘吧,A,B,C,D,。。。。。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姐,你来,我问你个事,你能告诉我怎么按,能让我不一次按4个键子吗?

  看我更多文章,欢迎点击下面的文字链接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狗的嘻哈风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狗耍赖记

 

 腊肠狗学电脑记 我们家的马屁精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肠新年钢琴独奏音乐会

 

腊肠狗学电脑记 腊肠狗的写真大头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