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舌战群魔
舌战群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9,361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养狗不如养男人

(2006-08-02 23:20:59)
分类: sex&love

最近京城里养狗的人都开始胆战心惊,特别是养大狗的,但凡出门遛狗都要跟作贼似的,原因是每天从早晨五点到夜里十点查狗的巡逻队伍是勤恳值班,任劳任怨。见一只查一只,查一只捉一只,只要是没狗证的,狗主就交罚款去吧,没几千块钱心爱的宝贝就要永远和你说拜拜了。并且城区内还不让养大狗,别让巡逻的队伍看见,只要盯上根狗毛,别管你什么HUSKY、金毛名贵犬种,统统消失北京城,我琢磨,现在家里有狗的人绝对把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气氛不亚于东厂锦衣卫,或者文字狱、坟书坑儒之类,胆寒呢!

想想现在城市里的人寂寞、空虚,养只狗也不为过,再说这都要办奥运会了,市民的积极性都挺高的,我经常能看到出门遛狗的人追着狗屁股拣狗屎,这一举动真的让我肃然起敬,看看,还是首都,这觉悟!真是环保。

朋友家有只纯种苏格兰牧羊犬,所到之处都要引起人们的围观细看,可你知道我这朋友付出多大的代价吗?狗吃的狗粮别管贵贱要跑到通县购买,别管加班多晚都要带着它到公园遛一圈,就连找个合住的同屋,先前条件是:爱狗,懂狗,要时常出门带它去玩,还要给它洗澡、清洁之类就更别说有多麻烦了。

狗是有人性的,如果你决定要养它,你就要真心对它好,不能说三天热肚,第四天你就对它不管不顾了,所以工作繁忙的人可千万别往家里请“祖宗”。飞和翔两个年轻人就是这么想的,他们是住在一起的好朋友,都是“北漂”来北京打拼的,飞是个漂亮的女生,在夜场做DJ,平时下班后已是夜深人静,只得回家睡觉,根本没时间谈恋爱,每天累的要死,可以说倒床上就睡。翔是个普通的公司职员,小伙子长地精神,但不喜欢女人,所以他们就有了一个共同的爱好,讨论男人。

这天,翔从超市买东西回来,路过居委会听见几个大妈在那商讨对付查狗人员的对策,上了楼就对飞大发感慨,

“这帮人整天跟耗子似的,还不如不养,你养只狗有什么用?不就是冲你摇摇尾巴吗?它还会拉屎尿尿,弄地屋子里跟厕所似的那么臭,现在还跟打游击似的,遭罪”。

“老头老太太们没事儿,养着玩呗,养只小点儿的也行,咱家没闲人,养不了那玩意儿”。飞还是很能理解那些养狗人的。

“再怎么闲也不能养狗,再通人性那也是个畜生,还不如养个人呢,给他吃的关家里,你回来他还能…”

“啊?…”飞睁大了双眼看着翔忽然停下来的嘴唇,从她眼里放射出了一种兴奋的光芒!

两个人面对面呆呆看了几秒钟,同时从嘴里发出一声尖叫!

“养男人”!

飞和翔两个年轻的时尚男女终于找到了一个排解空虚的好方法,飞怪翔怎么不早想出这么好的点子,而翔却沉浸在“我怎么如此聪明”的自我陶醉中。

“快,快,快,快点”。飞拉着翔盘腿做在沙发上,他俩就要开始商量这个激动人心的大事了。

“你先别兴奋,我觉得吧,最好找个双性恋,既满足你,也能满足我”。翔很神秘地对飞说。

“那当然了,一、三、五,归你,二、四、六,归我,星期天让他休息,估计他也动不了了。哇哈哈…”飞看来是个天平座的姑娘。

“成,但是你俩声音一定要小,别传我屋里来,哈哈…不过咱们这么折磨他,咱也要给他买点补品,要买点‘李宇春’啊”!

“一、三、五,他睡你屋儿,二、四、六,睡我屋儿,周日让他睡哪啊?”

“这呗!这不现成的吗?”翔拍了拍屁股底下的沙发。

现在的飞实在是太佩服翔了,他觉得这个聪明的男人就是性取向有问题,要不非跟他结婚不可,而翔却在脑子里想象着那个男人搬进来后与他的绵绵细语,还是床上那种的。

就这样,两个风魔一样的人想出了风魔一样的计划,其主要原因:两个人的生活单调、寂寞,间接原因:养狗风波,直接原因:两个人对男人的渴望,策划者:飞、翔二人,执行:还是他俩。

吃过晚饭,两个小脑袋一起挤在电脑前,敲出两行小字发布到各个网站:

                       

 

 寻觅

男,双性恋,身体强壮,床技日后可提高,但底子要好!(最好性欲极强),懂得聊天,晓得浪漫,欲与此人同住一室,共同将平淡生活打造成sweet新时空。

年龄、相貌、工作等面谈,免费提供吃、住条件。

 

                                            一俊男一美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