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舌战群魔
舌战群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9,125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次小便的时候记得关上门

(2006-03-19 15:38:35)
分类: sex&love

下次小便的时候记得关上门  与君同居数月,才知道什么是两个人的生活。

每日睁开双眼,蓬头垢面自己丑陋的最底线全部暴露给对方,甚至看着对方睡意朦胧,眼角带着异物,怀疑自己数月前那花窗前月下看月亮数星星的人是不是王子变青蛙,索性惨不忍睹就不要看,可眼睛闭上,耳朵也有要休息的必要?无休止的抱怨工作上所谓的烦心琐事,到是可以理解,大不了把他当成孩子,揽入怀中,体贴入微安慰一番。可恰恰在那不经意间忽闻厕所传来哗哗流水声,慌忙之余看见一个貌似民工调儿锒铛如同街边撒尿的背影,又要开始怀疑自己,MR RIGHT是不是只有在单身的时候才能遇见?那烈火般的“你浓我浓”是否随着两个人的同居而消散地无影踪。如果说同居是埋葬两个人爱情的坟墓,那我宁可一辈子单身。

想起将要同居前,朋友们的万般阻拦,理由一个比一个充足。什么断送爱情,什么暴露隐私,更有甚者直截了当:同居,就是为做爱找个合适的理由!不用开宾馆,不用动心眼,省事省钱,说来则来。

只怪自己任性,千重浪漫洗染后就想品尝父母般的“两口子”生活。刚开始两天完全沉浸在似薄纱温柔的浪漫中,但不知不觉中,才知道自己以前总是假装温柔,他也总在掩盖自己内心的坏脾气。

包饺子陷料有用玉米的吗?放在洗衣机里的内衣难道要和床单一起吗?吃饭后的碗能分配一下吗?再换电视频道的时候麻烦您告诉我一声,那个广告我很喜欢!

就是这样,两个人原始的本性暴露无余。还有呢!放在床边的日记被他无意间发现了,虽然被他看了两眼知道是我日记,立刻放回了原处。可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心被人挖空一般,大脑里的所有事全被人“强奸”,仿佛自己裸体站在国贸十字路口被人尽情观览一般。

火山在爆发之前是绝顶的安静,但爆发之后你会难以想象硝烟弥漫。就像面前这个人,之前他是如此如此的绅士,性感。同居后又是这般这般的不敢想象。不是我看走了眼,是我看错了时间,看错了地点,看了不该看的“万水千山”。

想像怨妇般去抱怨一番,可无奈自己不听朋友劝告,准被死党挖苦。试着去改变,但你还没等改变彻底,新的毛病又产生了。不是我俩的坏毛病,只怪八十年代后的我们两方面的生活极端,如果说从小就在一起,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多分歧,可那是近亲啊!掐着手指算算,正好一百天,两颗无奈的心互相鼓励,千万别崩溃啦。

依靠在他肩膀,仿佛回到了从前,相互回忆着独自惬意的生活,打扮光鲜制造浪漫。无拘束的自由,享受生活的情调,偶尔去见见朋友喝喝茶,第二天总是另人期待,没必要担心生活上的繁文,关上手机不会有任何人。。。

我们打开香宾庆祝了一翻,只为一个决定:继续爱情,停止同居,留住那份难得的激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