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又琪
安又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6,413
  • 关注人气:6,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温小诗

(2009-08-23 18:18:05)
标签:

安又琪

五年之后

七夕

随笔/感悟

杂谈

重温小诗

这篇小诗写于两年前的情人节前夕   重温——

依然有团火苗燃烧在心海深处那片幽兰深静中

在七夕来临之际分享之余 也祝福那些爱着的被爱的 还有如我心怀

期待等爱的人们 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眼中唯一的风光

 

 

爱情是——

 我清晨醒来第一个就想起了你;

 

爱情是——

 每一次电话因你而响起时那份不变的欣喜;

 

爱情是——

 总在猜想你并未说出的那一句话;

 

爱情是——

 我用生命的过程来解释这简短的标题!

 

 

爱情也是——

 伴你一路前行,却不让你看见我双脚的泥泞;

 

爱情也是——

 在你对面,总要忍住不让自己痛哭出声;

 

爱情也是——

 我决心迎接那些注定要来的苦痛与磨难;

 

爱情,还有可能是——

 我绕着赤道狂奔,却始终无法抵达月山之上你的心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超越
后一篇:幸福像花一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