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中旭
罗中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1,794
  • 关注人气:5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遇搞笑“椰子哥”

(2011-04-13 14:10:35)
标签:

罗中旭

商界时尚

后海

见与不见

娱乐

    4月11日下午,北京后海,罗中旭为《商界时尚》杂志拍时装片ING,花絮抢先看~~~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阳光不错,阿罗心情明媚~~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小心别睡着了哈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阿罗这叫一个凹造型啊~~~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来,摄影师给我看看”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跑来合影的椰子哥,哈哈!

【组图】罗中旭后海帅气拍时装片 <wbr>遇搞笑“椰子哥”
拍完,卸妆啦,罗中旭在和化妆师聊天,准备闪人~~

 

 



见与不见
作词:仓央嘉措 罗中旭
作曲:罗中旭
演唱:罗中旭


你见 或不见
我就在那里
无声无息 不悲不喜


你念 或不念
情依然就在那里
亦近亦远 不来不去


你爱 或不爱
爱就在那里
不喧不灭 不增不减


远 或更远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你跟 或不跟我
不舍不弃


平静的来我怀里
抑或让你住进我心里
淡然 相伴
默然 相爱
怡然 寂静 欢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