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旭
韩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89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的腾飞,何必呢?

(2006-08-23 10:58:52)
每次写国安与山东比赛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山东和北京的球迷来看我的博客,首先在这里先谢谢你们的光顾,在有希望你们在我这里不要互相谩骂,我希望大家在我这里可以互相交流一些有关足球方面的问题,另外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可以说一些自己的看法。当然,作为球迷都有自己的归属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我希望大家还是把心态放平稳些,毕竟大家都是中国球迷!都是希望中国足球早日腾飞的!有句老话,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其实做为我来说,我祖籍是山东人,但我出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北京文化对我影响很大,但我骨子里又有山东人的厚道与豪爽!所以,就这场球来说,我希望两支球队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广大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样才对得起这么多支持你们的球迷!好吧,希望球迷们不要在相互人身攻击了,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周日的比赛当中,好好享受一下足球带给你们的快乐!
最后一句话,大家都是中国球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