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旭
韩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37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想与您交流

(2006-01-09 13:28:08)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东西,说实在的不知道写些什么?退役已经有一年多了总的感觉目前的生活还是可以的非常平淡。前天晚上和周宁聊了很长时间,是他对我说的,有这么一东西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其他人交流,我觉得很好,在平常我是很不善于和别人交流的,估计别人总觉得我很酷。其实在我心里总觉得男人就是应该这样的,我不喜欢那种拿起嘴就说的人,我喜欢的男人是要不就别说,要说就应该是实实在在的话。
退役下来这一年才算是我三十二年来真正的接触社会,总的感觉和我当初在队里认识的社会完全不一样,很真实很残酷。回想起当队员那段时间,只有晚上出来吃饭的时候才接触到社会上的人可是那时候人家是把你当明星,人家感觉和你吃饭是他们很有面子,可现在就不一样了,需要自己重新定位,如果你还是活在以前的话,那你就会活得很累。
有一位大哥和我说,旭子其实今年才是你最难过的一年,就像球员转会第一年都会不错,但第二年往往就会不好,你也一样刚刚下来的时候觉得踢了这么多年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而且在你的心里也很好奇也很想接触一下社会,经过这一年估计你也会有感觉了,会觉得社会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了,所以这个时候你会总想在球员的时候怎样怎样,也就是说你会开始躲避社会了,这都是每个人都有的经历你也不会避开。他当时和我说的时候是去年六月份,我当时很不以为然总觉得不会的,但是现在感觉有点他说的意思了。这位大哥相识十年了,每当我在踢球的时候或者在生活中遇到问题的时候总会找他和他交流,他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其实回想起这十年,接触的人很多但最后能成为朋友的确实没有几个,在你踢球的时候你是活在半空中的是很虚的,现在你是沾着地了也应该知道了人是应该接接地气的,要不然活不长。
写了这么多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是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以后只要有时间就会写些体会与大家共同交流,大家有问题也可以问我,在国安12年真的是有很多故事,很想和大家交流!今天就到这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