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敏
吕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093
  • 关注人气:1,9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不起!保尔特,你又OUT了!

(2009-07-17 14:48:03)
标签:

保尔特

达利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

伍兹

老虎

梁文冲

石川辽

沃森

分类: 体育杂谈

对不起!保尔特,你又OUT了!

达利和女友在练习赛上的情侣搭配

对不起!保尔特,你又OUT了!

练习赛保尔特略输一筹

对不起!保尔特,你又OUT了!

保尔特第一轮服装出彩,可惜仍被达利超越!

对不起!保尔特,你又OUT了!

就像场上两只活力四射的蟋蟀,绿色的服装应情应景,情侣衫搭配博众彩!

 

T台是模特的秀场,那么高尔夫球场就是球星们的秀场,老虎-伍兹的四套衣服已经提前被赞助商公布了,沉稳而没有太多新意。因为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是在苏格兰举行,应景的苏格兰格子就成为多位球员的选择。

 

59岁的美国老将沃特和年仅十七岁的日本小将石川辽分别选择了保暖的黑灰白菱形格子毛衣和清爽的蓝白格子裤子。老将老而弥坚,小将英姿飒爽。不过,本届比赛的最佳服饰奖还有别的人选!

  

坦伯利高尔夫场上秀王的争斗注定在英国“花蝴蝶”保尔特和“花花”达利之间展开。

 

练习赛场达利和新女朋友安娜-克拉达吉斯十指相扣如约而至,达利身着一件深蓝色的运动外套配上一条黑米棕的菱形图案秋裤上场,而女友尽管身着低调的黑色长袖修身T恤,搭配的确是一条五颜六色的迷你裹裙,美好身材一览无余。再看不远处的保尔特,红色红衫表现得精力充沛,可惜下装选择了一条过于经典的Burberry黑白格子裤,配上老气的黑鞋,和他搞笑的动作并不十分搭配。

 

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两个秀王的比拼还在继续。保尔特的红帽子还在,上身一件白T恤,外罩前胸米字旗图案的背心,巧妙地把英国国旗穿在身上,而下装选择了一条红蓝白格子长裤,足蹬帅气的白鞋。英伦气质够出彩了吧?再看达利,翠绿色的T恤显得又年轻又扎眼,减肥成功后肥大的T恤扎进裤子又松松地搭在白色的皮带外面,下装选了一条白绿黄菱形花纹的裤子,更出彩的是女友安娜-克拉达吉斯换上了和达利裤子同花色的超短裙,就像从裁缝店里把达利裁裤子省下的布料用来做了一条裙子,要知道达利的减肥确实卓有成效(我喜欢这句)!两人的亲昵让这套情侣装更加惹眼。

 

对不起!保尔特,你又OUT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