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夫
伊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49,400
  • 关注人气:350,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2016-07-16 12:07:58)
标签:

黄花城水长城

宜客驿站

漫宜生活

怀柔

北京

分类: 京都纪事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与修葺一新的八达岭、慕田峪不同,没有被为人“保护”修缮的残破长城,反而魅力无穷。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当历史真实地再现眼前时,所有后人添加的粉饰都荡然无存。惟其如此,真实才能如此震撼!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万里长城经过漫长岁月风蚀,如今除八达岭、居庸关、慕田峪等几处旅游景区外,其余基本处于自生自灭状态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于是,攀登被遗忘的“野长城”便成为许多人的兴趣,甚至还成为一种时尚。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怀柔。黄花城水长城附近,九渡河镇撞道口村,这个隐藏在山坡上的小山村,距离残长城不足20分钟山路。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攀登长城是需要拼体力与毅力的运动。如果没有同龄人、甚至年长于的人同行,我绝对不会自讨苦吃!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山里人帮助摄影师托运器材。原本讲好的劳务费,下山后却执意不要:“不要给钱了。权当我自己玩一趟!”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古朴的民风与古老的遗址相辅相成。在当今这个年代,这样不见钱眼开的民风早已荡然无存。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古城墙断开的剖面,展示着虽已风化却依然狰狞的碎石。清晨的露珠与残阳的箭扣形成鲜明对比。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残长城成为当地宝贵的旅游资源。村里雨后春笋般诞生出无数依山傍水的农家乐。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但经过几年市场成熟与市场淘汰,升级版的“农家乐”才有前途。星际标准的连锁品牌正在崛起。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一客一换的干净被褥、清洁卫生的洗手间与畅通无阻的WiFi,是乡村游的精品连锁酒店标配。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譬如竹溪度假村的火炕独具特色:既体验了农家热炕头又不至于烟熏火燎。让人尴尬地蓬头垢面。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如果想奢侈一把,还有独栋别墅小木屋等你入住。当然,无论是宜客驿站还是竹溪度假村,都必须提前预订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到处悬挂的风铃,随微风飘荡。发出清脆悦耳的美妙声音。漫宜生活提倡的就是一座休闲、度假的慢生活理念
长城脚下的漫宜生活
攀登完残长城后,精疲力尽的游客瞬间可将其消灭的一干二净!许多原材料属于就地取材,这个你懂得!

长城照片基本是朋友、摄影师“箭扣居士”拍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