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夫
伊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60,607
  • 关注人气:350,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2014-11-18 12:29:43)
标签:

庆尚南道

陕川郡

巨济岛

河东郡

韩国

分类: 环球行走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庆尚南道秋色(一)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陕川郡的海印寺、影视城导游讲解员都是中年妇女,她们热情而博学,年轻女孩子大方而心细,待人均很友好。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庆尚南道位于朝鲜半岛的东南部,南临大韩海峡。共有18个市、郡,这次只匆匆走过陕川郡、巨济市等5个地方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在素有“不老草之乡”的咸阳郡,2020年将在此举办“世界山参博览会”。可惜,珍贵的山参不允许带出国门!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山清郡的东医宝鉴村是一个集医药知识、参观游览与全家休闲的度假村,有资深管理者特意讲解、接待。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旅游业的从业人员非常专业、尽职。同所有发达国家一样,韩国提供的旅游资料也非常丰富而精美。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当然,毕竟也是东方人,饮酒的习惯跟中国差不多:喜欢劝酒、高声营造气氛,但他们绝对不会在餐桌上吸烟!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韩国人吃饭也丰俭由人,招待客人时非常丰盛,只是自己的工作餐时就一切从简。餐馆老板或服务生都笑脸相迎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无论是温暖的室内餐厅,还是露天的大排档,韩国美食品种不仅眼花缭乱而是色彩缤纷。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大蒜是韩国人非常喜欢的调料之一,而海产品更是韩国人最爱。难怪中国渔船总靠近他们海岸,鱼类太丰富了!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除了令人垂涎欲滴的海产品,茶艺也占有重要位置。河东郡的茶文化中心,一直承担着韩国茶艺的传承重任。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虽属东方国家,但韩国信仰天主教人数极为庞大,教会定期举办免费午餐,老年人兴高采烈地前来排队领取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比起那些在乎免费午餐的老人,小学生则无忧无虑,在咸阳郡的上林公园,见到外国游客拍照变一个个手舞足蹈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靠近庆尚南道的釜山市,2002年举办过亚运会,现在冷清安全的体育场外,已经成为孩子们的儿童乐园。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军校学生英姿帅气,机场地勤美丽动人。“V”字手势是韩国人拍照时最爱。也对,与北部较量中他们是胜利者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他们有充足丰盛的食物、有出国旅游的自由,有批评各级政府的权利,在这北部都不可想象,她们能不自信吗?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韩国人有经济能力去旅游,不仅世界各地有他们的身影,国内景区也少不了他们自己人,比如巨济岛的外岛上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陕川郡北部的海印寺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善男信女们不辞辛苦前来谒拜圣地。巨济市抗议者在市政府大楼前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河东郡双溪寺内,僧人最后一次收获已所剩无几的柿子。韩国的柿子许多不是扁平型而是瘦高型。
庆尚南道的韩国人
巨济岛上的游艇有一身白色制服的年轻水手掌舵,墨镜掩盖住他们不大的眼睛,也迷惑了许多女孩子驿动的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