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夫
伊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53,765
  • 关注人气:350,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2013-08-28 09:40:04)
标签:

吉尔吉斯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

塔吉克斯坦

中亚

分类: 环球行走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中亚四国(十八)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行走在中亚各国,感受到这些前苏联国家的孩子们,尽管不如欧美发达国家那样幸福,但依然很健康、快乐。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估计谁看到这些表情异常丰富的孩子,都会忍俊不禁。这些塔吉克斯坦的小孩儿实在太可爱了!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跟随父母参加亲戚婚礼的小女孩在镜头前略显羞涩,这与上图的孩子们反差巨大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同一场合,这个小男孩略自然些。显然,他不是吉尔吉斯族人,应该是乌兹别克或塔吉克族的。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一看就是纯正的吉尔吉斯族的母女们。她们在比什凯克街心花园内享受着黄昏的美好时光。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这几个吉尔吉斯斯坦小女孩住在首都郊区,一辆辆长途汽车从家门口开过,驶往全国各地、甚至邻国哈萨克斯坦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哈萨克斯坦前首都阿拉木图的这个胖小子,并不是哈萨克族,而是俄罗斯族。在游乐场自驾车。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哈萨克斯坦的蓝天下,一个老祖母带领几个不同民族的孩子来清真寺参观。可惜他们的表情比较单一了。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车辆在接近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前,必须现在郊区将车清洗干净方可入城,洗车行的儿子在车库内贪睡不起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塔吉克斯坦北部古城苦盏的文化宫前,他们的哥哥提出与我一起合影的要求,正好,先给他们拍一张吧。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苦盏孩子的脸上,其实一点苦相也没有啊。他们的是我拍照的孩子里,面部表情最丰富的几个!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现在轮到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孩子们。这里的温度明显比前几个地方炎热,阳光也更为刺眼,以致看不清他面孔,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在布哈拉古城的小巷内,时不时闪出一个小穆斯林,他头上的小帽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他们两个虽然也来自布哈拉古巷内,但头上都光秃秃的 。没有任何文化的标记。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在布哈拉古巷的某一个院落里,几个孩子发现了外国人,立刻追逐与围拢,当要照相时却齐刷刷地士兵一样了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还是布哈拉古巷内,这两个女孩子在大人都睡午觉的时候跑出来玩。烈日当头的中午,成年人基本都在午休。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在撒马尔罕的清真寺内,家长们去朝觐,孩子却外边玩耍。看完自己影像后,他们非常礼貌地说一句“谢谢”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清真寺后面一个院落里,爷孙俩个躲在树荫下,爷爷一头银发,孙儿睡眼惺忪。

中亚地区的孩子们
撒马尔罕的清真寺、经学院与陵墓非常多,因此,参观者也众多。孩子们非常高兴这样的旅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