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夫
伊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60,607
  • 关注人气:350,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2012-08-25 09:37:24)
标签:

卡兰把卡

塞萨洛尼基

雅典

爱琴海

希腊

分类: 环球行走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最后的巴尔干(二十四)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在希腊中西部腹地,有个卡兰把卡小镇,小镇有火车晃晃悠悠地通往东南部的雅典与东北部的塞萨洛尼基。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这个火车的上座率很低,有点像温州动车事故后不久的中国高铁。距离开车还有5分钟,但人就这么点了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或许希腊铁路没钱扔几千万找大导演斯比尔伯格拍个宣传片的缘故。希腊的火车车皮虽很花哨,但缺乏人气。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小站也门可罗雀,乱停车也无妨。在这里根本不可能涌现民工潮。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车站实行全开放,行人可以随意穿越铁轨。当然,无论是人流还是车辆,都不多。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虽然,铁轨上也建有过街天桥,但已经形同虚设。估计以前可能这里车辆比较多吧。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旧车站的候车厅居然没有拆毁,让人很容易联想起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电影镜头。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风雨飘摇的候车大厅,是不是欧债危机中希腊当今经济窘况的真实写照?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希腊虽然属于欧盟国家里的穷国,但每个餐馆,哪怕是僻静小镇的餐馆,几乎也都有无限网路供客人使用。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别看是个小镇,但镇上有不少规模不等的酒店、宾馆。因为著名的“空中教堂”就是附近!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希腊的民居,每一家的阳台都极为宽敞,尽管面积不小,但希腊人无意将其封闭再造成一个独立的卧室。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早晨10点以前,所有的商店都没有什么客人。习惯于夜生活的人,不会这么早起床的。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因此,小镇冷冷清清,只是偶尔出现一个孤独的老人身影。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这些老人往往是缓缓地前行,且无意走进某一家店铺。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年轻人基本是服务生、售货员一样的打工者。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在这个小镇,我破例买了一条休闲裤,绝不是钟情于希腊的产品,而且身上的迷彩裤破了,又没有带换洗的。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在这个群山环抱的小镇,黄昏、夜晚与上午都分别走了一圈。三条街,其中一条是商业街。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离开小镇继续在希腊的高速公路上放心前进,因为不用担心车辆超载,而突然遭遇道路或桥梁塌陷的危险。

 

僻静的卡兰巴卡小镇
从小镇到大城市,希腊之旅,没有漫步在克里克岛上,没有沉浸于爱琴海中,走的是一条不同常规的旅游线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