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夫
伊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60,607
  • 关注人气:350,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香港过万圣节

(2011-10-31 09:34:13)
标签:

万圣节

海洋公园

诺富特

香港

分类: 环球行走

在香港过万圣节

又见香江(一)

在香港过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正巧在香港度过。海洋公园举办为期30天的“十月全城哈罗喂”,在月底最后几天达到了高潮。

 
在香港过万圣节  打扮成鬼脸的工作人员随时可能出现在你身后,挥舞着杀人的器械大喊一声。

在香港过万圣节  不过,当本能地一声惨叫后,游客立刻会拉住鬼怪合影。


在香港过万圣节鬼怪也乐于与游客合影, 其实,他们的出现,就是为了满足游客合影留念需要的。

 

在香港过万圣节
顺便说一句,到了海洋公园,任你再进入哪个馆、或乘坐缆车、列车,都不会出现票中票的重复收费。

在香港过万圣节 万圣节属于西方的节日,与我们目前倡导的“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严重不符,因此,内地见不得这样的景象。

在香港过万圣节  而在中西方文化交融的香港,所有的西方节日都不会受到限制、排挤。

在香港过万圣节

在海洋公园,游客(特别是在白日)的主要构成来自内地。在香港体验在自己家永远体验不到的欢乐。

 在香港过万圣节
牛头马面们自然不甘寂寞,他们总是往人最多的地方扎,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在香港过万圣节 对于香港市民而言,来自什么方向的节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找个机会给自己增添快乐。


在香港过万圣节 他自称是“海洋神”。守着海洋公园的大门口,说他是海洋公园的保安似乎更为贴切。 


在香港过万圣节 魔鬼与骷髅到处出现在海洋公园的晚上,如果不是人头攒动,游客真是不敢独自前来。

在香港过万圣节 进入这辆“猛鬼尾班车”后,里边出来震耳欲聋的恐怖音乐外就是游客的鬼哭狼嚎般地惊叫。


在香港过万圣节 除了畸形怪状面具、有妖魔鬼怪有关的帽子、头饰外,其他商品都遭冷漠。

在香港过万圣节 惊悚、亡魂、幽灵、丧尸、恶梦、所有的演出都突出这些主题。


在香港过万圣节  香港之夜温馨而凉爽,24度左右。倚靠梦幻水都人工湖湖畔的栏杆,还可以观赏烟火表演。


在香港过万圣节 在机场附近的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万圣节的露天烛光晚宴上,烧烤成为主菜。

在香港过万圣节

这些小南瓜,中看不种吃,它们安全地被抛在一边,冷静地观看其他蔬菜“被煎烤”。


在香港过万圣节
酒店的签约女歌手来自澳大利亚。她在自拉自唱前,刚刚在另一个晚会上扮演完魔鬼,嘴角的血迹还没有擦掉。


在香港过万圣节  诺富特世纪酒店为客人准备了万圣节的礼物。


在香港过万圣节

这是诺富特九龙酒店的工作人员,他们陪同一起去海洋公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内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