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夫
伊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53,765
  • 关注人气:350,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涯海角——好望角

(2010-12-28 18:45:16)
标签:

海角天涯

好望角

开普半岛

开普敦

南非

分类: 环球行走

天涯海角——好望角非洲之南(八)天涯海角——好望角    好望角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开普半岛南部,是一片狒狒成群出没的荒芜土地。
天涯海角——好望角    这里除乘观光汽车游览以外,任何汽车禁止入内。与中国三亚的海角天涯相比,南半球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无疑是真正的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好望角    当然,厄加勒斯角是非洲大陆的最南端,但好望角一直将错就错地称为非洲大陆的最南端。
天涯海角——好望角
这里的大西洋与印度洋的交界之处。强劲的西风急流掀起的惊涛骇浪常年不断。
天涯海角——好望角尽管巨大的风浪,但依然有冲浪的帆板……
天涯海角——好望角 从好望角海边到好望角灯塔要经过这里。
天涯海角——好望角 去灯塔如果乘坐缆车,往返花费是45兰特,相当于人民币40元。
天涯海角——好望角 缆车很快爬上来
天涯海角——好望角 航行到这里的船舶往往遭难,因此,这里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航海地段。 天涯海角——好望角终于俯瞰好望角了!陆地在这里结束,海洋从这里开始!想起来在欧洲大陆最西端葡萄牙的罗卡角。
天涯海角——好望角 这里北距开普敦50公里,距北京不到13000公里!
天涯海角——好望角   天涯海角——好望角
风力已达9级。                                     在这里,出门一向不购物的我,破例买了纪念品!
天涯海角——好望角
这里比印度最南端的科摩林角风浪大多了,科摩林角面对的是孟加拉湾、阿拉伯海与印度洋。
天涯海角——好望角 站在这里,总不由自主地想起来被囚禁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奖者曼德拉。
天涯海角——好望角 好望角的示意图
天涯海角——好望角 “好望角”的意思是“美好希望的海角”,但最初却称“风暴角”。天涯海角——好望角
   好望角的发现,促使许多欧洲国家把扩张的目光转向东方。荷兰、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国的船队都先后经过这里前往印度、印度尼西亚、印度支那、菲律宾和中国。
天涯海角——好望角
回首好望角,也是回首中国的现代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