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收藏前女友照片,我该怎么办?

(2011-08-29 09:37:42)
标签:

情感

            男人为啥爱保留前女友照片?

                         爱情科代表:王芳

 

   这是发生在我一个朋友身上的故事,我觉得我这个女友处理问题还挺智慧的,讲给大家,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借鉴点什么:

  静静和老公结婚已经四年了,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可就在前不久,一件小事打破了这种平静。

  那天,老公去上海出差,静静心血来潮开始收拾家,是大收拾的那种,她希望老公回来看到一个非常整洁的环境,静静最想收拾的就是柜子顶上的那几个大箱子,都是老公带过来的衣服,堆得乱七八糟,她早想理一下了。

  费了很大的劲,才把大箱子扛了下来。

  第一个箱子里都是些旧衣服,静静把它们都扔进了洗衣机,打算洗洗就把它们处理了。

  第二个箱子中也是一些旧东西,静静认真的整理了一下。

  而第三个箱子上面依旧是一些杂物,整理了一下,突然就看到了那个牛皮纸袋,很干净的一个袋子,本来以为是一些旧信件。打开一看,静静瞠目结舌。

   袋子里竟然是照片,丈夫和前女友的照片,很多很多,一大沓子。

   丈夫的前女友静静是知道的,丈夫说,早已经忘记那个女子了,可是为何还留着这么多照片呢?而且还有一部分是很亲密的合影照片,比自己和老公还亲密。

   静静心里一下子不平衡了,心里像打翻了的五味瓶,眼泪止不住肆意流淌。

   老公打来电话,静静真想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她忍住了,毕竟这是过去的一段情感,所以她应付了一下老公挂了电话。那些照片她翻来覆去的看,一共71张,静静觉得自己看的眼睛都发涩了。

    看够了静静做了个决定,把这些照片贴在了墙上,客厅里贴的到处都是,然后给老公发了个短信:“家里给你留下了惊喜,早点回来,我去同学家了!”

 

    老公回来,看到这一切当然很紧张。

    赶紧给静静赔礼道歉,并且保证立刻处理掉照片,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本来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一个月后,事情又有变故,有一天静静在老公的办公室等他开会回来,突然接了个电话,想找纸记个号码,结果呢,一开抽屉,竟然又看到了那个纸袋。

    不是说已经烧了吗?

    怎么还好好的睡在这里。

    这次静静是真的崩溃了,真不明白为什么感情已经过去了,男人就这么恋恋不舍呢?

 

     虽然自己很难受,但是聪明的静静很快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自己来收藏这些照片。静静悄悄的把照片收起来,然后约老公去喝咖啡。

    在咖啡厅中,静静笑眯眯的和老公说:“亲爱的,我找到了一个生财的好办法,很快可以赚很多钱!”

    老公正在看报纸,头都没抬问:“说来听听!”

    静静调整了一下坐姿:“我准备和你做笔生意,我又发现了你的前女友的漂亮照片,看来你不想真的处理掉,那也没关系,过去的事情怀念一下说明你有情有义,我相信你不希望它们永远在我手里,那好啊,你可以买回去,我把照片分了等级,最亲密的1000一张,次亲密的600一张,普通的500一张!正常的工资你还得交给我,这个呢就只能用你的私房钱来买哈!”

    老公惊之。

    无奈之下同意。

    现在他们的生活依旧还不错,老公正在努力“还债”。

据调查,很多男人都喜欢保留前女友的照片,并不是真的怀念这个人,更多的是怀念那些青涩的日子。作为女人,发现这些让人闹心的照片之后,与其干生气,还不如,还不如像静静一样智慧的想想办法,大家像做游戏一样处理这些事,生活中添加了快乐,化解了危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