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富二代男友和我分手11天后,娶了农村姑娘

(2010-12-20 10:29:02)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爱情科代表

     蕾蕾,26岁,服装设计,从小家境优越的她,不用为生计而发愁,所以工作对她来说就是玩儿,有兴致时就多干点,累了就歇着。

     蕾蕾觉得,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爱情了。

     两年前,蕾蕾和大斌在朋友在郊区举办的生日宴会上碰到,吃饭时彼此印象并不深刻,后来大家要散了,大斌喝了酒,着急找个代驾,蕾蕾自告奋勇帮他找,因为以前用过几个不错的师傅。

    那天也就巧了,所有的司机都不方便来。

    在酒店等到十二点,蕾蕾也没办法了,朋友都散去了,只剩他们俩了,大斌问:“美女,你会开车吗?”蕾蕾点点头。

    大斌又问:“你没喝酒吧?”

    蕾蕾摇头,大斌说:“那麻烦你一下吧,这里太偏僻了,你帮我把车开到市里,明天我来取,你看好不好?”

 

    后来,蕾蕾开着大斌的保时捷,先把大斌送回家,然后把那辆扎眼的车开回了家。

    取车,感谢,吃饭,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交往了。

 

    蕾蕾很快知道,大斌家族是做纺织的,父母是八十年代到美国留学的,后来创业成功,又回到国内,大斌有两个姐姐,父母都很重视他的培养,从小就是一大堆家庭教师培养出来的。

    两个人因为家境都还不错,所以从来没有为钱争吵过。

    最初的爱情非常美好,京城最浪漫最知名的饭店两人都去过,香港巴黎东京,最奢华的购物场所,两个人也都去过,有一次,在豪华游轮的甲板上,靠在大斌的肩膀上,蕾蕾自言自语:“真希望我们俩永远这样美好!”

 

    生活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

    两年后,大斌的父亲给了他一个新的贸易公司,大斌越来越忙,有很多时候没有时间陪蕾蕾,这两年来蕾蕾已经习惯天天和他在一起,突然变得很孤单,不习惯,就会有抱怨,争吵随之而来。

 

    最初,吵过了很快就和好,毕竟感情基础不错。

    但是有一次争吵,蕾蕾一急,闹着要跳楼,这下大斌真的急了,大斌说:“我最不喜欢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那天,大斌夜里叫来了蕾蕾的闺蜜,然后自己走了,第二天回来之后,喝得酩酊大醉,眼睛肿肿的,大斌睡了两天没怎么起床,女人气来的快去得也快,蕾蕾心里早已经不生气了,她想等大斌起来,和他说结婚吧,以后不闹了。

    但是,大斌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大斌说,他和蕾蕾在一起太累了,他想找一个简单要求少的女孩,他说自己要和父亲一样将来做大事业,他不想总是哄着一个女人,所以他想分手了。

 

    蕾蕾想挽回,因为她太爱他了,但是她当时没说,因为她也是个骄傲的女孩,她想让他好好冷静下也好。

 

    11天后,真的冷了。

    蕾蕾收到了大斌的电话,看到那个熟悉的号码,蕾蕾好开心,没想到这个电话让蕾蕾直接坠入冰窖:“蕾蕾,对不起,我结婚了!”

    蕾蕾呆了,说不出话来。

    “蕾蕾,我娶了刘小红,请原谅我的匆忙,我想过最简单的生活。”

 

     什么,刘小红?蕾蕾不知道什么时候挂的电话,她眼前一直是那个农村女孩的身影。

     刘小红是大斌公司的助理,一个陕西农村长大的女孩,纯纯的笑脸,来北京之前都没坐过火车,但是人很好,踏实,说话永远怯怯的。

     蕾蕾不知道大斌为什么会去这样一个女孩,也不知道小红怎么会这样快就接受一个男人。

 

     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伤透心的女人,和一个看似天上掉馅饼砸到的女人,但是这段婚姻会有多幸福,我们,不得而知。

 

 

 相亲之后的第一条短信该如何发?

 
该不该为小我17岁的男人生个孩子?
 
如何对付不爱回家的男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10年12月18日
后一篇:小倔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