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我19岁的男友让我很纠结

(2010-10-26 11:00:47)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爱情科代表

    47岁,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是即将进入更年期的年龄,但是对于周女士来说,却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段日子。

 

    一年前,她认识了红茶先生。

    叫他红茶,是因为男孩子特别喜欢喝红茶,每天下午都会在那家咖啡厅喝茶写东西,他是一位策划,每天都需要不断的写东西,他永远都坐在窗边第三个座椅。

 

    周女士也经常去那家咖啡厅,她在四年前离婚了,前夫爱上了一个同事,冷战了两年,分手了,之后的这些年一直心情不好,幸亏事业还好,自己的那家养生馆一直生意兴隆,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就会到养生馆楼下的那家咖啡馆坐坐,看本书,让心里静静。

 

   也许,这就叫缘分。

 

    那家咖啡馆,有很多下午只有他们两个顾客,因为经常见面,有时就会互相微笑一下,有一天周女士去洗手间,桌上一大堆东西,电脑手机钱包,周女士请服务员帮自己看下东西,红茶先生突然说:“去吧,我帮你看着!”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话,然后,就会偶尔说句话,问候一下,再后来,不知什么时候,他们两人渐渐的来咖啡馆就坐在了一张桌上,有时红茶结账,有时周女士,两个人虽然刚刚认识,但却像老朋友一样什么都聊,聊几句然后就各做各的,下午的阳光洒在两个人的头发上,挺美的。

 

    47岁的周女士看上去只有三十来岁的样子,如此好皮肤可能和她自己开养生馆有很大关系,红茶先生却由于自己经常熬夜,看上去28岁有点像30好几,所以,两个人最初并不知道彼此的年龄。

 

    喝茶渐渐的变成了吃饭,红茶先生说周女士是他的红颜知己,在北京这个大城市中,很多人其实挺孤单的,需要心灵的慰藉。

 

    第一次牵手是那天喝茶出门,突然从旁道冲出了一辆车,周女士赶紧躲,红茶突然紧紧的拉住了她的手,往旁边走了一下,然后,手就自然的牵到了一起,谁也不想松手了。那天,两个人牵着手一直走,走了两个多小时。

 

     爱情就这样降临了。

 

     两个人都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可是这一次两个人都发现彼此其实是最适合的伴侣,两个人总有说不完的话,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当然,很快,彼此就知道了对方的年龄,爱情中,大家都不会在意年龄地点,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这份情感就这样在火热中度过了8个月。周女士渐渐的进入了纠结中,毕竟有19年的差距啊,每当别人说起结婚什么的,周女士就心里难受一下,因为她觉得自己不可能嫁给这个还不到30岁的男人,但是这个小男人真的给了她从来没有过的爱的感觉,他会在周末的夜晚买上大把的玫瑰,然后拍成各种照片在两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一张张发给周女士;他会整个晚上拥抱着她,只要睁眼就说我爱你;他会写诗给她,会赚钱给她买最好的礼物;周女士觉得除了年龄两个人真的很合适。

 

     周女士坐在我面前,她问我,她该怎么办。

     我很想说,想想20年之后,很想说将来要过家庭中他父母这一关,但是,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幸福,看到了温暖,看到了爱,我把话咽回去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辈子有过这样一份爱在骨头里的爱,又有什么不好呢?

     所以我回答她:“活在当下!”

 

     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你,要明白,他曾经给我了一段美好的生活,能这样想,就可以安心享受今天的快乐啦!

 

招聘启事:

  银汉文化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编导主持人,《谁在说》《生活广角》《你该怎么办》节目,只要你喜欢电视工作,愿意和我一样努力拼搏,愿意加入我们这个火热的团队,那么请您发送邮件到noah419@sina.com,直接把简历贴上,不收附件。

   银汉文化旗下有多档品牌节目,《快乐生活一点通》《选择》《健康生活》《魅力周末》等,作为公司的节目总裁,我一直倡导快乐工作,热爱我们的职业,欢迎志同道合者和我们一起创业。

招聘要求:1 大学本科学历

          2 电视编导,新闻,中文,艺术,法律,心理学专业优先。

          3 有热情,谦虚努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5 户口不限,年龄不限

          6 有相关节目工作经验优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