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米
吉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9,644
  • 关注人气:17,3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偷窥明星衣柜

(2014-02-04 15:33:26)
标签:

时尚

明星的衣柜实在让人羡慕,要啥都有,有这么多好看的衣服的女人好幸福~作为最出名的it girl,衣服不但要做数量上取胜,更要有好的着装品位,索性,明星全都有!那么多单品明星最爱穿啥呢?看看就知道!

小洋装

说到Alexa,就一定会想到这一件件甜美可爱的优雅小洋装。在2014的个人品牌中,应该也会有许多洋装的踪影吧?好期待好期待!!

http://mmbiz.qpic.cn/mmbiz/uuODpviczlXUr2wbyVAzcjiaEDOfuFrNoYcZxDjdT9tlLnZWEbV4JBlylxtYAicaLWsiasMw27El4yjFAJZ91lg7RA/0

短靴

短靴,也是 Alexa 特别钟情的鞋款之一。百搭的黑色及灰色又是当中她的首选!

http://mmbiz.qpic.cn/mmbiz/uuODpviczlXUr2wbyVAzcjiaEDOfuFrNoYQXmgkkudZNickwJ5IYdibcVyQxuSYl0aKu2wm1WuibriaicRibNDjFD6lafg/0

大衣

每年冬天总少不了的长版大衣,也是 Alexa 秋冬造型清单上的重点单品之一。另外,酷帅的皮衣不管搭配裤装或裙装也都很合适!

http://mmbiz.qpic.cn/mmbiz/uuODpviczlXUr2wbyVAzcjiaEDOfuFrNoYlPSffHegcHlfMGSHMoicAibkf1C0kXBRbYRQibI9lmNXxO5dxTv8jviaOw/0

平底鞋

各式各样的平底鞋,也是这位 IT Girl 的最爱。英国品牌 Charlotte Olympia 那对猫猫平底鞋在她的加持下,更是成为一票时尚迷抢购的热门单品。

http://mmbiz.qpic.cn/mmbiz/uuODpviczlXUr2wbyVAzcjiaEDOfuFrNoYc8qMRCPNIWibf5hNCpaxSfgKeSmrI8ON2YIYBnI9zkhRgaKibW4EY0Cg/0

衬衫

中性的衬衫,也是 Alexa 衣橱内的必备单品。除了经典的白衬衫,波点、格纹等多变款式也是打造率性及俏皮个性的好选择!

http://mmbiz.qpic.cn/mmbiz/uuODpviczlXUr2wbyVAzcjiaEDOfuFrNoY2Fx6qKNuAqd6Hs9bSDwIUGCL7nHXbV77gHCOumcq5I9weNXhIhTk3g/0

牛仔短裤

很懂得自己身材优势的Alexa,能露出大长腿的短裤也是她的最爱。搭配上简单的条纹上衣,就能营造出法式风情,优雅得毫不费力!

http://mmbiz.qpic.cn/mmbiz/uuODpviczlXUr2wbyVAzcjiaEDOfuFrNoYR8AVqHic7UYPeHzPoaw2FIKCIepDicoC2B07q7tmHIASWRKKGFO21zGQ/0

紧身牛仔裤

好搭又时髦的贴腿裤也是这位英伦女孩身上的必备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