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米
吉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9,644
  • 关注人气:17,3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跟随大师脚步,成就时尚自我

(2013-01-02 11:19:25)
标签:

杂谈

分类: 吉米化妆学校


   

    吉米形象设计学院是由国际著名形象设计大师吉米老师创办。吉米形象设计学院自2000年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培养出众多知名造型师。他们不但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梦想,而且事业有成。   

 

 

>>>想了解吉米学校更多信息<<< 请点击咨询我们在线顾问

 

 

跟随大师脚步,成就时尚自我

 

    目前演艺圈里很多明星御用化妆师都是毕业于吉米形象设计学院还有一些学生毕业后衣锦还乡。带着吉米老师传授的精湛技术还有荣誉。开办起自己的公司、学校、工作室。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之所以这些学生会有此殊荣。吉米形象设计学院创办12年来为学生上万场实践机会。各种颁奖晚会、历年中国国际时装周、CCTV模特大赛、世界小姐大赛、车展、明星演唱会等等。

 

跟随大师脚步,成就时尚自我

 

    名师出高徒,吉米可谓在中国娱乐圈元老,一直是演艺圈传奇性的人物!在吉米的人生字典里就只有“争取”这两个字。为众多的世界级大牌明星设计过造型,也是娱乐圈里响当当的人物,而由他创造的吉米学校就是一个艺术殿堂,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走进吉米学校你就等于向你的成功迈进了一步。

 

跟随大师脚步,成就时尚自我

 

    吉米学校就是“巨人的肩膀”,吉米老师就是让你站上“巨人肩膀”的人!吉米老师每周都会抽出时间为学生们亲自讲解化妆方面的知识,致力于培养学生在学习上的自主性,以及引导学生打开时尚视野,把握时尚动向,让学生踏入娱乐圈,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你的人生平台就是你成功的关键,选择尤为重要。

 

  吉米化妆学校以“引领时尚潮流风向造就时尚产业精英”为教学理念,发扬吉米老师的时尚精神。将吉米老师独到的时尚态度与国际文化相融汇,通过吉米学校传承着这份执着,让每个走进吉米学校的学生都能拥有时尚的感觉,并且引领他们发散思维,敢于创新出创意佳作,致力于让每个学生都能成为时尚的精英、时尚的名人,有更多地机会步入时尚界,开辟自己的一片天地。

 

跟随大师脚步,成就时尚自我

 

    前吉米老师在加拿大也开设了吉米形象设计学院。北美分部。他将与他的弟子们一同驰骋国际舞台。如果你怀揣梦想。如果你也想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就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想了解吉米学校更多信息<<< 请点击咨询我们在线顾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