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米
吉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8,813
  • 关注人气:17,3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4.种食物变皮肤美白大敌

(2012-12-20 11:19:29)
标签:

杂谈

 

    为什么自己花费了无数心血在美白护肤上,可是肌肤还是没见白皙,依旧肤色黯淡呢?也许,你该从你的饮食中寻找原因。有一些食物,对于美白而言,可是绝对大敌,想要变成白雪公主的你,不可不防。今天吉米学校小编就为你揭秘4.大皮肤美白的大敌。

 

揭秘4.种食物变皮肤美白大敌

 

 

>>>想了解吉米学校更多信息<<< 请点击咨询我们在线顾问

 
 

1、深色食物

  深色的食物,也是你要注意的食物。牛奶、鸡蛋、豆腐、鱼类等浅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与此同时,也应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饮料,如浓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

 

  深色食品还包括紫米、黑豆、赤豆、青豆、红菱、黑芝麻、核桃等主食,乌骨鸡、牛羊肉、猪肝、甲鱼、深色肉质的鱼类、海参等肉食。此外,还有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揭秘4.种食物变皮肤美白大敌


 

2、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许多人的心头好,闻起来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进去可是有大害处。

 

  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化,所以应尽量少食,如果实在忍不住的话,不妨在食用前补充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胶、菠菜、胡罗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揭秘4.种食物变皮肤美白大敌


 

3、感光蔬菜

    感光类食物都容易使皮肤变黑,因为它们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多吃这类食物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所以要适量的摄取。

 

  红薯、马铃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豆类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

 

  感光类水果黑名单

  柠檬、木瓜、青瓜等属于感光,还有柑橘类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来说,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的。

 

  吃了这类感光蔬果后,就该避免日晒或在晚上食用,因为像柑橘这样的水果放到晚上食用的话都成了美白强兵了哦!在盛夏季节,应该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卷心菜、花菜等。

 

  当皮肤受伤或烫伤恢复时,要尽量少吃感光蔬果!

 

揭秘4.种食物变皮肤美白大敌


 

4、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的食物

  研究证明,酪氨酸酶的活性与体内的铜、铁、锌等元素,密切相关。经常进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锌、铜、铁的物。例如动物内脏肝、肾,甲壳类动物蛤、蟹、河螺、牡蛎,水产品乌鱼子,豆类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壳果类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皮肤的色泽就较黑。因此住在海边的人,打渔的渔民,由于吃以上水产品较多,因此皮肤色泽较黑。

 

揭秘4.种食物变皮肤美白大敌


 

>>>想了解吉米学校更多信息<<< 请点击咨询我们在线顾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