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黑猫的老鼠
爱黑猫的老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6,392
  • 关注人气:7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吃签语饼的马

(2011-05-25 07:38:51)
标签:

宠物

休闲

家居

美国

谈天说地

生活

分类: 猫猫狗狗

爱吃签语饼的马

爱吃签语饼的马

 

 

我以前写过CP常去看的那家马场的4匹马,现在只剩下两匹马了。那匹因为我开始害怕没敢拍他脸而不肯原谅我的大白马,生病死了。那匹棕色的大马因为不好调教,也被送人了。现在只剩下小白马和小棕马了。冬天时和管马场的人聊天儿得知,马场的主人,一位退休的医生,去年过世了,虽然他的遗孀说会尽量保留马场。可是还是有点树倒猢狲散的感觉,不知这家马场还能持续多久。

  

爱吃签语饼的马

喂!!又来看你们啦。


 

爱吃签语饼的马

有好吃的东西噢,要吃的快过来!



爱吃签语饼的马

来了,来了


每次去看马,如果家里有胡萝卜,我们都会给马带点。可有时带了胡萝卜,马不肯过来吃,有时马过来了,我们却没有胡萝卜。几星期前我们带了丈夫给马买的horse treat(马的点心)

 

我们这有一个叫Tractor Supply的连锁店,我们很喜欢去,看那里面各种各样农夫需要的东西。 去那丈夫好几次都要买horse treat(马的点心),被我拦住了:小嫩胡萝卜只要1块钱一包,为什么要花45块去买horse treat?但禁不住他再三的要求,最近一次我同意了。

 

爱吃签语饼的马

大把银子买来的“马点心”

 

去看马时,丈夫把horse treat(马的点心)给我。正好小白马过来了。CP虽然喜欢马,可一见马走近就忍不住大叫。LGCP拉远一点,兴奋的对我说快给他horse treat(马的点心)。小白马把我给他的horse treat嚼了很久,我在心里滴咕没想到这东西会这么硬,LG在一边兴奋的催我快再给他一个。赶紧又把一个送到小白马嘴边,他没马上吃。我送了好半天他才接受,可一转身低头就吐到地上了。无论我再怎么给他他都不再要了。回到家只好把剩下的扳成小块放到地下给小狐狸,小狐狸还满喜欢吃的。乌鸦也很喜欢,偷走了好几块。丈夫讪讪的说,我这拍马屁拍到狐狸腿上了。我心里偷笑:活该!

 
爱吃签语饼的马

怎么著,连马点心都不喜欢吃?


从那以后我们又回去给马胡萝卜。一次我兜里有个从中餐馆带回准备给小狐狸的签语饼。但那时小狐狸已经不来了。我突然灵机一动拨开给小白马。

 

(签语饼是只在美国的中餐馆才有的免费餐后甜点。饼里包有中国成语或俗语等的字条。也不知是谁发明的,美国人常以为这是中国餐馆的传统习俗呢!)

 爱吃签语饼的马

被打开的签语饼



小白马吃了一口就开始上下直点头。我开始不知是怎么回事,因为我从没看过马那样上下直点头。再一看他急急忙忙把我手里剩下的签语饼吃掉,才意识到他是高兴的。下次再去看马时,把家里所有签语饼都收集起来。


 

爱吃签语饼的马噢,原来是喜欢吃签语饼!嘻嘻,以后就叫你“签语饼”吧。


 

爱吃签语饼的马

没啦,贪心鬼。总得留一点给小棕马吃吧?!

 

发现小白马吃得高兴的直点头,小棕马吃得高兴则是歪着头把一边嘴唇跷起来,把那不太整齐的牙都露出来,嘴唇牙床之间还夹着一片草,好不雅观。

 

爱吃签语饼的马

别急别急,你也有份嘀


爱吃签语饼的马

爱吃签语饼的马


    这两匹马可是真喜欢签语饼呀!以前给它们胡萝卜,它们还爱理不理。有时来吃,有时不来。自从吃了两次签语饼后,每次老远看见我们就跑过来。去的路上把签语饼全喂给它们了,回来路上看见我们又跑过来。我好后悔怎么没早想出签语饼这个主意。

 

这也要感谢小狐狸。每次去中餐馆吃饭,我们不太吃签语饼,一般我们都留在那。自从小狐狸来,网上读来小狐狸吃杂食,就把签语饼带回来给他。结果两匹马借光了。

 

下面是一些2008年末,2009年初ECHO小公主来我家玩时我们带她去喂马的照片。

 

 

爱吃签语饼的马

要吃胡萝卜的马快来了哟。。。



爱吃签语饼的马

真来了!


爱吃签语饼的马

哪里?哪里?

爱吃签语饼的马

哎我太矮了,什么都看不到!


爱吃签语饼的马

哦,看到啦看到啦。。

爱吃签语饼的马

哇,快再给我一些胡萝卜

 

爱吃签语饼的马它吃得太快了

爱吃签语饼的马

别抢呀,大家都有份

爱吃签语饼的马

太没吃相了。。。你妈没教你吗?

 

爱吃签语饼的马

嘿,越说你越来劲了!



爱吃签语饼的马

好啦,留些给小白马吃吧!


虽然大白马一直没原谅我(有一两次,都朝我走来了,半路又停了),可小公主一来他马上就去看她了。ECHO喂了他很多胡萝卜。胡萝卜喂光了,ECHO又向他伸手。大白马走过来,发现没有胡萝卜了,就不客气的用嘴拱了ECHO一下,好像是说“没胡萝卜,还叫我干啥?” 好势利!

 爱吃签语饼的马

还是小白斯文,来,抱抱!

 

爱吃签语饼的马

嘿,有吃的就不要抱了?



爱吃签语饼的马

太现实一点了吧?


爱吃签语饼的马

其实我也有胡萝卜喂你呢


爱吃签语饼的马

好吃吧?


爱吃签语饼的马

别担心,这根吃完了我老鼠姑姑手里还一大袋子呢。。


爱吃签语饼的马

爱吃签语饼的马

喂小公主,别忘了给大马们也留一点哦!



爱吃签语饼的马

当然啦,我能不记得它们吗?

 

爱吃签语饼的马

来,老鼠姑姑怕你,我不怕,尽管吃!



爱吃签语饼的马

看这根胡萝卜多嫩,特意给你留的!



爱吃签语饼的马

好啦,没有了。。。谁叫你来得那么迟。别人都吃过了你才来。


爱吃签语饼的马

还要?让我再仔细找找。。。



爱吃签语饼的马

糟糕,真的没有了。。。

爱吃签语饼的马

没有胡萝卜,吃树枝怎么样?挺嫩的哦。。。



爱吃签语饼的马

真的不错,你不试怎么知道不好吃,对不对?

爱吃签语饼的马

老鼠姑姑总是说:“每种东西至少要试一次。”

爱吃签语饼的马

哎哟哎呀,你不吃就算了,干嘛拱我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