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雨夜传说>

(2009-02-26 19:52:36)
标签:

湖南卫视

挑战麦克风

李好

娱乐

<雨夜传说>

来到了什么地方,笑的如此开心?

<雨夜传说>

原来不止我一个,还有两位,我们是一同前往的!可惜房子的主人不在家,

我们三人决定坐在沙发上等他.顺便的,大家开始没事找事做,首先是马可同学!

<雨夜传说>

魔法师扮相的马可同学.小马同学,赶快谢谢我的拍照技术,把你拍的比刘谦帅多了,哈哈...

<雨夜传说>

因为主人的家里面太冷,骁骁已经换上了自己的棉袄,还跟朋友开始海聊,

好象对主人有点不太"尊重"呀!呵呵~

<雨夜传说>

我就更过分啦,学起壁画上拿破仑的姿势,嘿嘿~~

"嘘...",我好象听见了什么声音,是脚步声!

大家赶紧坐好吧,是那个神秘的"他"!"他"终于要出现啦!!!

<雨夜传说>

只听"嘭"的一声,门被推开,紧接着狂风四起,一地的烛光"发抖"般的跳动

你....终于出现了!

MR.MIC!

<雨夜传说>

我们三人来到你的城堡,就是想请你出山,全中国的K歌好汉们都在等待你!

你能答应我们的请求吗?

(以上设计的剧情皆为<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启动宣传片内容)

各位,很酷吧?!

 

接下来我们来认识一下宣传片导演:周君

<雨夜传说>

周君介绍:

路盲!

我的师哥,铁哥们,在<魔兽争霸>对挑时只想多"割"他几刀的家伙!

<音乐不断>节目历史上的第一位导演

<音乐不断歌友会>导演

多届金鹰节明星演唱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超女,名声大震,舞动奇迹,汉语桥,挑战麦克风导演

为诸多大牌艺人和主持人,如:宋祖英,S-J,李承铉,张涵韵,汪涵拍摄MV和广告

拍摄风格:视觉+唯美系(很人格分裂吧!哈哈)

<雨夜传说>

宣传片副导演:云韵

超级无敌海景派美少年,社会活动家,"苏菏"是自己家<雨夜传说>

哈哈

今天暂不让他露脸是因为以后有时间花点篇幅好好介绍一下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这张照片乃马可同学所拍,有点小感觉!我们都挺喜欢!

 

拍摄间隙才发现大家都没吃晚饭,谢谢制片大哥冒着大雨给我们买吃的!

不小心发现的一顶皇冠,觉得很富贵,每人"咔嚓"一张!嘿嘿

<雨夜传说>

<雨夜传说>

<雨夜传说>

 

内景拍摄终于完毕,导演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还有外景!集体倒!!!<雨夜传说>

此时已经是凌晨1点,户外气温为2度,中雨,大风.

不过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周君同学说,等会的外景拍摄是一部大片,曰:<火烧赤壁>.

大家很雀跃!

来到"赤壁"外景地

原来"火烧赤壁"就是在光秃秃的墙壁上贴了墙纸,浇上汽油后放火烧,制造宣传片效果.

再集体倒一次!<雨夜传说>

<雨夜传说>

工作人员喷洒汽油

<雨夜传说>

三个人表情凝重,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被烤...

可是....

雨太大,赤壁是烧不起来了.地着了!

<雨夜传说>

看来效果难以达到,临时修改方案,又烧了一台旧电视机.真狠啊!

<雨夜传说>

拍摄完毕后的干粉灭火照

周君同学的表情还是很神气!当然,加一点小贱.<雨夜传说>嘿嘿~~

 

最新一季<挑战麦克风>即将跟大家见面!

我们和MR.MIC将重回挑麦舞台!三月十六日!等我们!

谢谢支持!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