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炳辰Leo
李炳辰Le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4,537
  • 关注人气:5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孔琳《谁是主角》!

(2010-01-06 19:43:28)
标签:

辽宁卫视

谁是主角

孔琳

娱乐

李炳辰



                        我和孔琳《谁是主角》!
                                         着急的孔琳
  

    昨天,录制了辽宁卫视的《谁是主角》节目。遇到了我的好友孔琳姐好开心!在节目中我和孔琳一组,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虽然我和孔琳姐都用进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但还是落后了。在整个过程中其他队员一直在为我们加油打气。谢谢你们!但通过这次的录像,可以看出大家的团结才是力量!都是为的同一个目标做慈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