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达贝妮
达贝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04,867
  • 关注人气:2,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Buyer

(2012-06-21 22:51:38)
标签:

超级buyer

vip

香港米兰站

达贝妮

杂谈

超级买家



http://img05.taobaocdn.com/imgextra/i5/23123037/T2il4cXXkf0dL1upjX.jpg


店主语

今天看到淘宝出来了客户统计系统。
其中VIP一万以上的客户共有703个。
我截图的是前20名超级买家。以及她们在这里的交易统计。
这些都是通过支付宝交易的记录。
为买家隐私起见,名字都划掉了部分。
真实数据远不仅如此。
因为很多交易都是老买家直接银行汇款的。还有买我珠宝首饰,都是几十万直接带过来拿东西走的。
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
特别是这些超级Buyer,都是几十件一买,从未有过特别折扣。
所以请喜欢议价的新朋友们不要再议价,或者试探性询问了。
本人标的都是底价。你买一件和别人买十件都是一样的。
如果我对一件衣服审美疲劳了,也会自动上来调整价格,给大家最大的优惠。
买过我衣服的买家都知道,每件衣服都是正品,都是我亲自周游列国精挑细选回来的。有些是我穿过,有些是全新的,如果东西不好或者夸大描述,也不可能积累那么多老买家。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买,但一定有识货的人来买。这点我很自信。
我是怎样的人,不必道听途说,看看信用评价和这些交易记录,相信大家会有自己的判断。
有人好奇问,这些买家都是些什么人?怎么买那么多衣服。
我想,其实都只是和我一样爱漂亮的MM。大家都是很时尚很有品味的女生,所以才能走到一起。
长什么样子我也没有见过。那么多年来都是发快递交易的。只有一两个近距离接触过。
有国内大牌的一线明星,名字不便透露。
也有政府机关公务员以及外企白领,学生等。
这些人都成了我的朋友。我也常常赠送她们小礼物。她们也给我很多的支持和鼓励。
通过淘宝相识,是一种缘分。
我不是在这里炫耀拥有那么多的忠实买家,这些买家也无心炫耀自己的消费实力。
我们只是借此告诉没有买过我东西的新朋友,人讲人缘,衣服讲衣缘。
大家一切随缘。我从不会拉住谁,殷情的让她买我东西。
我不靠此小店谋生,不是专业卖家,甚至都不常在线。
开店至今,我的小店从来不做广告推广,更不会旺旺群发什么促销信息。
一切都是顺其自然,连旺旺好友也懒得添加。哪怕是那么多老买家。
我的小店虽然规模很小,无法和淘宝上那么多的专业卖家相比,
但都是靠一笔笔实打实的交易,靠自己的口碑和实力做到现在。
这里起初只是一个卖我自用闲置的小店,发展到后来,越来越多买家让我帮她们搭配衣服。
我开始变得责任重大。出门在外,总是想帮大家挑些漂亮衣服回来。
一个闲置小店能做到现在,我也想给自己打80分了。当然还有很多不足,有很多地方要努力。
但一定会把它做到极致,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也是我做事的风格。
如今马上要冲皇冠了,这份成绩离不开自己五年来的努力和坚持,更离不开大家的喜爱与信任。
我会一如既往把这个小店经营下去。
这里凝结了我和那么多老买家们的感情。
不管是VIP客户,还是新买家,我都会一视同仁,每一笔交易都会尽心尽力让大家满意。
我也会开拓更多精美又平民的商品,让更多眼馋的MM能消费得起。
希望天底下的女生都能变得更美丽更动人。
这也是我开这家小小店的初衷,是我最大的心愿。


——Benny 2010年10月1日



http://img04.taobaocdn.com/imgextra/i4/23123037/T20OijXbXXXXXXXXXX_!!23123037.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店主在法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