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雪
杨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5,543
  • 关注人气:2,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久违了

(2010-07-21 00:05:57)
标签:

杨雪

杂谈

  自从做准妈妈后我已经好久不工作了,久违了,雪球们,想念你们。

 

  今天拍杂志封面,为自己准妈妈造型做美好的留念。

 

  摄影师说我的体型不错,不太臃肿而且体力也很棒,看来天天坚持运动还是很有必要的,久违了哈哈!!

 

  拍摄时为调动大家的情绪摄影师会播放音乐,当问到我听什么音乐时,我说:“我的宝宝喜欢听MJ的音乐,只要听他的歌,宝宝就会有感觉跟着节奏动。”说罢全场愕然,大家都笑称我家宝宝强捍,现在这么“小”就喜欢听天王的歌,而且别人家的宝宝胎教时都听轻柔的音乐,我家宝宝却喜欢这种动感十足的音乐,真是个前卫时尚动感宝宝!久违了

 

久违了

发型做好造型即将完成!


久违了

看这块饼干像不像小猪鼻?

久违了

累了吃饼干感觉好香啊!

 

久违了

熊宝宝和我肚里的宝宝,哈哈!

 

久违了

终于完成工作可以吃点心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