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雪
杨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5,543
  • 关注人气:2,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2008-09-27 19:35:32)
标签:

杂谈

 

《幸福里9号》十一期间就要和北京的观众们见面了!到时大家可要记得收看并且评价一下小雪在剧中的表现哦!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和李宗翰的对手戏

 

好多雪球都说小雪在《幸福里9号》中的造型太土气,其实小雪在接戏前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不过最终小雪还是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决定挑战一下自己!也证明一下小雪并不是只能演都市偶像剧的哦!^_^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这就是我在戏里的造型,土么?我觉得很清纯啊~哈哈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和我“妈”刘莉莉老师。刚听说要和刘老师演母女的时候还有些怕怕的,因为是看着刘老师演的电视剧成长起来的,就不自觉的把她和那些她扮演的角色当成了一个人……其实刘老师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在剧组也很照顾我,而且在生活中她真的是一个好妈妈哦!

  

这几天一直游走在各档节目和发布会之间,记者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好像又把我带回到了拍戏的时候,想想在寒冬里拍夏天戏,就会不自觉的打个冷颤,又想起那时候受的那些苦啊~~唉,到时候大家看了节目就会了解了!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嘿嘿,先来张全家福吧!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小雪在发言哦

 

先给大家看这些照片,十一的时候看了《幸福里9号》,雪球们再上来好好的给小雪的表现评评分吧!

 

我的“土”造型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本文章由小雪播报。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惊喜的发现
后一篇:秋天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