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雪
杨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5,543
  • 关注人气:2,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2006-03-31 14:30:23)
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电脑比较慢,不过能上网已经是件快乐的事情了,所以大家在这里等沙发的,可能每次刷新,好不容易看到了我的新东东,却发现只有图片而没有文字。这不是我的风格对吧!没错!那每每这个时候,我一定是在后台还在拼命地写呢!因为有一次,我写了好多,结果一上传,网络出了问题,好多文字都没有了。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所以失败是成功的教训。别急,一会儿就能看到我的文字了。
 
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来横店有些日子了,拍戏的情况前些天已经传上照片给大家看了吧!我的新造型你们还喜欢吗?
今天来和大家分享我在这里的小闺房。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可爱的小东东,平日也都有注意收集!姐姐说,小雪啊!总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咦?这是哪所学校的女同学啊?呵呵,挺学生气的吧!
这可是证件照啊!只偷偷的给你看。大家觉得生活中的我和你们想象中的一样吗?
其实我觉得除了我的工作性质和大家不大一样之外,我没什么和大家不同的!你们喜欢的,我也喜欢!我喜欢的,也许你们也会喜欢!
 
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特别收藏,可爱无处不在!
有小可爱的陪伴在这里我也就不孤单了!它陪我的时间还比较久!
 
杨雪:带你闺房探密!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