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捷
林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2,320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相看30岁前的机遇与幸运指数

(2009-05-24 07:54:17)
标签:

风水

面相

手相

家庭

分类: 相学研究

面相看30岁前的机遇与幸运指数

 

    少年运程一般与父母及家庭环境息息相关,能否得长辈之助,学问是否成功,能否祖业及长辈护荫,全在额上一带表现,所以额要光润宽坦平滑。额头既高且阔,没有纹侵痣破,代表26岁前容易少年得志,受他人赏识。额主要看一个人少年的运势。

 

    19岁运走天庭,这个位置对少年运程的影响较大,一般天庭饱满光滑,皮肤细腻没残缺主少年学业事业运好,天庭长得好,学业运程顺畅,也能有长辈方面的贵人,也能旺父母,家庭财运也好,如天庭有乱纹,疤痕,有恶痣,则性格较忧郁悲观,感情运也曲折,婚姻不理想。

 

    20岁、21岁运走辅骨,这个部位与迁移宫有关,也与出外求财发展的运程相关,有横纹、有恶痣主求财艰苦易波折,出发易犯奸人陷害,如辅骨突出,饱和宽阔,颜色红润也主出门求学运顺畅,也有出国求学之机遇,如有旋毛,运势多波折。

 

    22岁运走司空,饱满无横纹,与其它部位配合好,主学业佳,名利裕如,这个部位长得较差,主工作多变,难得安定,出门运程较坎坷。生得饱满平滑;容易出风头,早出名,司空对准头,事业成功多与长辈及祖业有关。

 

    23、24岁运走边城,额角宽厚,学识高,修养涵养好,事业容易得贵人,求职也容易,容易求得高职,配合整体额位整体饱满、没有凹陷、没有横纹或破损为好面相,额头代表出身家庭,也可显示父母能力,及少年综合的运程;额生得好配边城长得好,容易得从政机会、能做公务员或在外企,及大企业工作。

 

    25岁运走中正,中正生得饱满湿润,少年早得名利,衣食无忧,桃花运也佳,感情与婚姻容易收获。

 

    26、27岁运走丘陵塚墓,这两个部位与祖坟风水有关,一方面也能显示家中风水好坏,父辈或自己能不能得祖辈之福荫,丘陵塚墓有凹陷或有纹破,祖坟失修,或风水不好,又这个部位忌见红色表示短期出现白事,见青色,指墓仍旧失修,有暗疮,祖坟也是日久失修,漏水,家中人缘不佳。运程有不太顺。

 

    28岁走印堂,印堂位于命宫这个位置,生在两眉中,印堂代表心脏,是气息聚散之地,印堂发黑,短期近期容易有不顺心之事,容易糟人暗算或生意外,也主易有身体有疾。印堂开阔明亮,事业好,财运与家庭顺利,印堂印堂狭窄配合眉头带箭,事业运势多波折,求财不能一帆风顺。印堂有破,或有横纹,早年生活不如意,背井离乡,人较忧郁悲观。

 

    29、30岁走山林。山林生得好,事业佳,职业运顺畅,宜创业,能得贵人扶助做生意,生得欠佳,30岁后财运不好,求财不容易,山林生得好,人慧明能干,学多识广,阅历丰富。

 

本博客文章均系林捷先生原创,欢迎阅读欣赏,但不得转作商业用途,否则追究侵权责任!如需咨询可通过QQ:461159874 或邮箱:matt54321@sina.com联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