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7,289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21岁老师学习唱歌的结果

(2007-09-24 00:44:02)
标签:

明星动态

秦海璐

唱片

学唱歌

老师

努力

和21岁老师学习唱歌的结果    
 
    能够被我称为老师的,一般都是我自己的长辈,不过,最近我打破了这个规矩,在跟一位21岁的老师学习唱歌,我照样管她叫老师。和21岁老师学习唱歌的结果
    孙嫣然,一位歌者,17岁便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集,而且是大名鼎鼎的维京唱片呢,很荣幸的是,同是艺人她却肯教我这个年长于她的人唱歌,我想这也许是我的唱片公司做了很多工作的原因,当然我想她肯继续教我唱歌也是因为我很努力的关系。其实孙老师也有说,叫她小孙小嫣或小然都行,但我还是坚持一直叫她孙老师,因为她确实在传授我很多关于唱歌方面的方法,也教我了解了很多关于音乐方面的知识,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会在她那学到更多的东西,叫老师当然是应该的,我想我和她其他的学生没什么两样,难道不是吗?
    很喜欢孙老师,个性完全还是一个小孩子,非常可爱,当然也非常的努力,虽然是一个人来到北京闯荡,却靠自己的本事生活,这让我更生几分敬意,而最重要的是在她短短的几堂课后我有了大家公认的进步,这让唱片公司和我的经纪人都很高兴,当然我自己也更有信心对待这张唱片了。
     我会努力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