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7,289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逃离厦门

(2006-03-14 11:40:04)
分类: 我的文章
    说逃离并不是说厦门不好,而是我太想念北京了!
 
    结束了所有的拍摄工作,突然觉得很累,想想在短短的两个半月里拍完两部电视剧确实会很辛苦!下午四点的飞机,想到我那十几箱行李已经在返京的途中也真是让人高兴,想起楼下我常光顾的这间小咖啡馆不免有点不舍,于是下楼来坐在这里写点东西.
 
    也许是我太心急了,来到这的时候他们才刚刚营业,除了我没有其他的客人,老板放了一张我最喜欢的爵士CD,让我突然有了不想走的心情,不知道是这音乐太适合这地方,还是这地方太适合我.我想这应该是我最舍不得的地方吧,如果再有朋友来厦门,除了要试试我介绍的厦门小吃外,大家也可以来国贸海景公寓楼下的这间小咖啡馆坐坐,心情一定会有不同!
在厦门的这个冬天还是过得很舒服的,爸爸和妈妈和我提了个意见,问明年能不能还来这过冬,我愕然,其实在我的心里是想在他们身体还可以的时候,多带他们去一些他们这辈子还没去过的地方,可他们竟然爱上厦门,不过转念一想,做儿女的只要能让老人高兴又何乐而不为呢,于是我欣然同意,看来想逃离厦门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了!
 
    厦门之行最后的一篇博客在我最喜爱的小咖啡馆写完了,我安心的离开了,朋友们,北京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泉州路54号
后一篇:一个人的浪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