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雪
上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9,127
  • 关注人气:1,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2010-08-18 09:41:52)
标签:

南加州

huntington

beach

旅游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南加州穿比基尼的新动向:比基尼不仅是海滩上景色,也是大街上的景色。

当然是海岸边上的大街,不是什么洛杉矶市中心的大街。

 

很久没有去海边,很久没有举相机。

 

南加州今年的夏天太凉快,早晨海雾飘上岸,中午太阳把她挤走,傍晚她又把太阳挤走。从五月到现在,几乎很少见一整天的大晴日,拍个啥。

 

上个星期五下班回来,看看太阳好像很坚定地留在西边,拿着相机就跑出门,去 HUNTINGDON BEACH。

 

还没有到 BEACH 的 MAIN STREET就堵车。我一机灵,右拐,抄后路到我停车的保留地 (RESERVE)。

 

保留地就是距离海边一个路口或两个路口的居民区,停车免费 (秘密),又有树荫。这次我的保留地已经被比我机灵的人早就占领了,我只好去第三个路口。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绿灯亮了,人呼呼地过马路。

这架势让我想起了过去的王府井。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阿姆斯特丹女王节的颜色也是这里的时髦色。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HUNTINGTON BEACH 践桥真是妹妹看哥哥,哥哥看妹妹的好地方。

今年流行在身上花各式各样的 LOGO,很 CUTE,也很经济实惠。花一两块前圈几个可爱的花样比买时髦衣服省钱。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HUNTINGTON BEACH 素有年轻人的 BEACH 之称。

年轻人分三个年龄段,高中生,大学生,工作的年轻人。星期五的傍晚,才是他们的高潮。下班的年轻人开始到这里狂欢,经济基础比学生雄厚。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我对她们八卦了一会儿。

她们抱在一起,太突出了吧。

不对,不是两个女的。可是其中一个黄头发的头发挺女性的。

最终鉴定,这一对儿是一男一女。

男的把女的逗得直笑,笑得直唔嘴。

美国人不唔嘴笑,美国人敞开大嘴笑。那女的可能是混血。

你们说我八卦不八卦。

自从上博客,和大家学会了八卦。没有阿鱼,小猪,霏霏他们 8 到半夜的机会,只好自己8。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年轻人中的长者,很快活的留住青春。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这里正在举行美国国家级的冲浪锦标赛。

多亏我傍晚来,比赛结束,否则我的保留地全部被占领。

周六周日绝对不能来,那两天是决赛。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业余冲浪者。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尽照他们不成功的一瞬间。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这些大街上的女孩子真可以去演电影,闹起来多么自然。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我曾经就在这些车后面的后面的后面。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太阳快落山,警察叔叔也多起来, 时刻警惕年轻人闹得过分。

 

年轻人爽透了的时光

这是 一家餐厅的标志,也成为 HUNTINGTON BEACH 的标志。

几十年前就立在太平洋大道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