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克群
吴克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1,630
  • 关注人气:7,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愛是力量

(2009-05-30 22:39:25)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隨筆

你們的故事

讓我了解了愛情

愛一個人

不只是佔有而已

而是願意付出

一輩子的勇氣

誰也不准先倒下去

這種感覺有時候就像是我跟歌迷之間的情感

不盡相同但卻都有一種無畏的勇氣

這也給了我們力量

 

你們今天很棒

我在台上唱破喉嚨

你們在台下因該也叫破喉嚨了吧!!

可是我感覺到一種光榮

今天你們真的讓我很驕傲

我們要一次比一次更好!!

愛是力量

要一路扶持下去

愛是力量

你們讓我很感動

愛是力量

今晚的燈牌很閃亮

愛是力量

讓我很驕傲

愛是力量

不好意思只能拍進去這幾個啦!!

 

愛是力量

一路走來 路也許漫長

但好在有你陪我一起闖

一起哭 一起笑 從來不欺謊

沒有光也看見對方

一路走來 有時也迷惘

慌張的我們失去了方向

會擔心 會害怕 怕走錯方向

這時你是我的月光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不再害怕

不失望 奔向前方 Oh Baby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學會堅強

不張揚 但是明白 這是力量

一路走來 路也許漫長

但好在有你陪我一起闖

一起哭 一起笑 從來不欺謊

沒有光也看見對方

一路走來 有時也迷惘

慌張的我們失去了方向

就算哭 就算累 頭不會低下

因為你是我的月光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不再害怕

不失望 奔向前方 Oh Baby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學會堅強

不張揚 但是明白 這是力量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不再害怕

不失望 奔向前方 Oh Baby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學會不放下 決不放下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不再害怕

不失望 奔向前方 Oh Baby

愛 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學會堅強

不張揚 但是明白 這是力量

因為你是我的力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