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克群
吴克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1,373
  • 关注人气:7,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新造型

(2007-12-26 16:01:38)
标签:

諾基亞跨年

 
大家聖誕節過的開心嗎!!我去看了阿妹的演唱會,
真是讓我感動.
每一個歌手最大的願望就是站上那個舞台,很棒!!
最近一直在加緊趕工新專輯,很快大家就可以聽到了歐!!
也說不定會在諾基亞跨年搶先聽到我的新歌....
 
     bg.jpgbg.jpg
 
還有相信你們都從諾基亞的網站看到我的最新造型了,
你們喜歡嗎!!
我知道有些人31號不能來現場看我.但是這次湖南衛視跟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都可以現場看到跟聽到...
不能來現場的大家就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收聽吧!!
 
對了.諾基亞網站有送票,大家記得上去搶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