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学涛
杨学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6,690
  • 关注人气: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女”古妆拍摄日记连载之三:韩真真

(2006-09-20 14:56:23)

“超女”古妆拍摄日记连载之三:韩真真

“不耐看但耐听” 的韩真真

 
题外话:在《mangazine·名牌》10月号发刊前,应各大网站要求,我们发了一批非正式图片上网。天娱公司发现,这批图片中没有出现韩真真,他们担心,是不是把我们家真真拍得太难看了,都不好意思拿出手!于是天天催杂志社将韩真真的古装图片发过去,让他们“审查”。此次,我们让韩真真扮演了一个公主角色,暂时不能透露她具体饰演的角色的名称与剧情。但非正式的图片可先贴出一张,让大家品评一下。
 
说实话,韩真真是全国前15名超女中长得最不耐看的一位。
 
说实话,她有好几首歌真的能够打动人心。8进6的那一唱PK赛,听完韩真真的一首自创歌曲(当时觉得这个女孩有诗人的气质,有很多自己的感悟和思考),我忍不住发了一条信息给造型师袁存:韩真真的歌写得、唱得真好!
 
得承认,之前我们对韩真真并无好感。
 
8月11日,角逐广州前三强的比赛,拍摄组的成员是在长沙的酒店内观看的,因为此次挑选的戏剧角色都是大美女,所以大家都希望第二天拍的扮演者(超女)越漂亮越好。尽管我们也给韩真真预留了角色,但当晚,我们在“祈祷”,让杜长蕊晋级吧!
 
比赛结束,韩真真凭借她的歌声获胜。拍摄组一片哀叹:完了,明天,韩真真要来了!
 

“超女”古妆拍摄日记连载之三:韩真真

 
拍摄当日,韩真真用一块白头巾裹着头、戴着墨镜进来。开始大家没太注意,但她一开口说话,所有的人立刻“识别出”了她,同事轻呼:天呐,比在电视里还沙哑,这样的声音怎么唱歌啊!
 
还好,那天是因为她身体有恙。
 
也许是因为很了解自身的长处和弱点,韩真真显得真实淡然,给人感觉亲切,应属比较容易成为朋友的那种女孩,她的“真人”也比上镜时清秀(真不明白,化妆师为什么总要让她在电视屏幕上一副“蓬头垢面”的模样。)
 

“超女”古妆拍摄日记连载之三:韩真真

 
那次拍摄之后,拍摄组的工作人员逢场必看超女比赛,似乎已经与各位超女有了种休戚与共之感。大家也一直在电视机旁,等待韩真真的歌、 “她国际化的沙哑嗓音”,特别是那些她写内心的、原创的歌曲。
          
             ——摘自《mangazine·名牌》杂志博客《超女有戏》拍摄日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