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永耀
黄永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1,436
  • 关注人气:3,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色星期五”是否真的黑色?

(2016-11-25 08:56:21)
标签:

杂谈

​       今日是西方的黑色星期五,但是,这“黑色星期五”并非西方那13日星期五之黑色,而是,感恩节后第二天的黑色星期五,美国传统意义上的购物节,商场或亚马逊等折价推销,类似我们的双11,故不需忧虑,且因时差关系,今天美国还是感恩节!

      只是,这两日,不少人感觉赚钱有点困难,难就难于大盘连续两日收上影小K线,而且连续两日尾市跳水,此外,即使大盘上扬,但是,那只是权重股的功劳,不少人是赚了指数赚不了钱甚至是满仓踏空,故而对后市疑惑,不知怎样操作了!

     今日,看了下消息面,“全年钢煤去产能任务提前完成, 国务院力挺优势企业兼并重组”,对今日操作指导意义不大。我们还是来看看技术指标及图形吧!

     K线形态上,金光画出的上升通道暂时仍具神奇指导意义,因为沪指离底部有一定升幅,即使其突破上轨,也不要指望其急速上行,不会偏离太久,这两日仍是被通道吸引力拉回轨道内,KDJ出现短线调整讯号,DMI中的 DI调头,此外,量能从周三开始有点不足,虽然,近日蓝筹有点猛,媒体造势说“抓大放小”,但是,从量能看有点存疑,暂时,蓝筹缺乏连续上攻的动能,故,大家切不可别人说抓大放小就去抓大,连自己有潜力的小也放弃了。

      对于大家当前的迷茫,金光谈谈自己的看法:因沪指脱离3100点后上涨有点急,3200点附近没经过充分的换手,3250点是一强阻力位,故出现震荡横盘消化获利筹码很正常!中线继续看好原则不改变,短线,重要监测上升通道下轨,原则上下轨没破前,趋势没改就不适宜看空,故操作原则上不追高,控制仓位,手上有潜力,没升的个股继续持股不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