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凡
黎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0,384
  • 关注人气:7,2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图的啥呢?

(2009-10-26 21:24:49)
标签:

情感

分类: 有女万事足

图的啥呢?天再高我的快乐至上,哦嘿呀哦嘿呀哦哦,这是我和小宝贝在玩,她爸偷拍的,应该是11个多月的时候。当我想起孩子的时候,真是快乐无比啊!回到北京第一夜我是亲吻着女儿的枕头哭着睡的,哎呀,我的小宝贝!

早上,老公又飞走了。现在我们家三,嘉嘉在外婆那,老公在上海,我在北京。嘉嘉玩的倒是很开心,现在又白又胖,老公去上海出差是迫不得已,我呢?一个人回到冷冷清清的家,何苦?今天去杂志社续签了新的合同,这周拍孙悦家,还有其他的工作都安排了,下午,拱猪姐姐来找我玩,好多年没见了,真高兴啊,姐姐说9年的时候她阑尾炎开刀,我买了大果篮去看她,进口的芒果啥的,那时候她很感动,觉得我很大方,她知道那时候我赚的也不多,可是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子,觉得你好,我就会很大方。后来姐夫开着奥迪A6来接姐姐,呵呵,看见姐姐嫁了,而且不错,真是开心啊!姐夫是我的湖南老乡,他们说送我回通州,我不同意,做人不能太自私,我在国贸等大巴回家,虽然排队很累,下午走路多了脚也难受,可是我心里踏实,我不想欠人太多,那时候下班的点,要是送我回去再折腾路上得耽误好久的。

从5点多到现在,接到老公好几个电话,用他的话来说都怕我烦了不接电话呢。他说他想我,也不想我一个人装修太累,等他有时间我们一起做。我就想,这是何必呢?早上才分开,我也想孩子,哎,干脆我去上海算了!再把孩子接过去,反正孩子断奶了,老公也在那边租了个公寓,可以做饭。上海的房子真是贵啊,70多平米的公寓,月租居然要1万!我在这北京郊区待久了,有点接受不了!我老公这人,除了干家务懒点,别的还好,嘴巴比较甜,又疼女儿,女儿也粘爸爸,所以真一家三口在一起,日子应该还是不错的。老公的烂这个没办法,公公也这样,或者说广西那边好多男人都这样?这次回婆家,婆婆叫公公杀鸡,公公骑着摩托拿着鸡去菜市场花钱叫人杀,可是人走了,他带着鸡回来,后来还是婆婆杀的,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