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凡
黎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1,212
  • 关注人气:7,2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震惊了!

(2009-04-21 15:22:53)
标签:

娱乐

分类: 工作——采访明星有关的事

啥人都有啊,刚去了杜淳博客.看了最新三篇文章,篇篇震惊!被雷的不行.

http://blog.sina.com.cn/duchunblog

1、居然有人用qq冒充杜淳跟粉丝说,给你们签名和照片,给我钱吧!--怎可能?杜淳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很宝贵,哪里还有功夫去搞这事?天津台为了等他录节目,因为档期问题等了一年!我怎么知道这事?我经历的当然知道了。

2、日本驻华大使居然送"砒霜"给萨日娜老师!看来,萨老师在<闯关东>里没白对日本人好啊.完了萨老师又把"砒霜"转送给生病的杜淳,帅哥战战兢兢吃了病好了—-怎可能?

3、没想到黄小蕾和杜淳是同学,就是《闯关东》里的老三媳妇,前段高希希导演的爱人跟我说黄小蕾,我还觉得陌生,一说角色就恍然大悟“哦,知道知道!”,黄小蕾头一次做制片人兼主演的电影《皇家刺青》,电影拍完了,却发现自己辛苦弄的剧本被剧组另外一个人拿去版权局登记了!电影拍完要放?那你得先问版权人!这打击得有多大?一部电影投资怎么也得几百万吧?怎么跟投资人交代?这个组我认识好几个人,尤其是我弟弟还去了,今天跟他说,他都震惊了!--怎可能?

 

是啊,“怎可能?”这是《走西口》里面的一句台词。怎可能?就是有可能!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