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威Leewei
李威Leewe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1,029
  • 关注人气:1,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威《流浪心世界》---我的纽约美食档案!

(2006-01-03 16:42:14)
分类: 李威新书《流浪心世界》
虽然还不能算是职业饕客 但是一直对美食情有独锺的我 
依据多年来 不管走到哪 一定寻访各地美食 
吃遍大街小巷的经验累积之下应该也算得上是半个专家了吧!
来到纽约 虽然打定主意要精简节省过日子
但是我那天生对美食有著特别敏锐嗅觉的鼻子 可一点也没闲著 
还是找到了许多 便宜又好吃的人间美味 
为我的这趟孤单旅行 增添了不少温暖美好 
又飘散著浓浓香气的难忘美食记忆

从美食的角度看纽约 
更可以充分体会这里是「民族大熔炉」的说法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 我在这里 吃到了超好吃的 
辣呼呼的韩国菜 香浓顺口的日本拉面 
甜美可口的美国甜甜圈 多汁大块又过瘾的美式牛排 
还有让我不禁想家的 道地台湾清粥小菜……

这些属於我的纽约美食档案 
记录了我在纽约一个月的 美食脚步
也为我留下了 色香味俱全的 美好记忆
下次你到纽约 欢迎你也到这些地方 亲自去嚐一嚐哟
 
---李威(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