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步非烟
步非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7,142
  • 关注人气:7,5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的再一次开始——《戈辉梦工厂》节目录制后随感

(2005-12-27 15:49:04)
分类: 媒体活动

梦的再一次开始——《戈辉梦工厂》节目录制后随感    确切地说,从11月30日起,我就知道自己必将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被邀当作凤凰卫视的嘉宾,列席许戈辉主持的《戈辉梦工厂》的第一期,或许是一种难得的荣耀,但最让我高兴的,是我将坐在我的读者中间,将我的梦想与奋斗讲给他们听,然后倾听他们的心声。

    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的将是一串串永被记起的回忆。
    于是,我在网络上、杂志上征集亲友团,希望让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一快乐。毕竟作品虽是在我的笔下成型,但构筑它的,却包括作者,也包括读者。

    它不应该仅仅属于我一人,它带来的快乐也不仅仅属于我自己。

    令我高兴的是,好多小读者踊跃报名,我的手机接了一个又一个的电话,虽然现在是学习紧张备考之时,但大家的热情仍然让我感动。遗憾的是亲友团的人数有限,一再削减之下,仍然有几个朋友虽然到了现场,却因为坐位有限,没能坐在摄影棚中。


    导演与主持人都说这期节目非常成功,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节目开始之后,我们就忘记了这是在电视台的影棚中,而畅所欲言。我们一起思考,一起回顾,一起游戏,一起笑。与知音游,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这一夜,没有雪的圣诞,有的只是温暖。

梦的再一次开始——《戈辉梦工厂》节目录制后随感

梦的再一次开始——《戈辉梦工厂》节目录制后随感

梦的再一次开始——《戈辉梦工厂》节目录制后随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