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志向
刘志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8,513
  • 关注人气:8,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跪求加入国足,专制各种不服

(2010-08-19 18:21:51)
标签:

圣元奶粉

国足

体育

分类: 相声作品的

    虚拟表演者:小沈阳 赵本山  撰稿:刘志向


     小沈阳:(举着牌子,跪在地上哭号)哎呀妈呀,快点儿吧!要不就来不及了啊!
    赵本山:(疾步走上,惊奇地)我找了半天在这儿呢啊!这声儿也太吓人了,我家母鸡都难产了,一天没下蛋了。


    小沈阳:大叔啊,赶紧吧,要不来不及了!
    赵本山:(环顾四周,一脸迷茫)啥玩意来不及了,你还要把我家鸡窝都扫荡了咋地。


    小沈阳:大叔啊,赶紧叫他们开门吧,我要踢!
    赵本山:冷静点小伙子,这个院子平时管地老严格了,里面养的都是职业球员,那家伙一群狼狗看着啊,你要踢门的话,容易放狗咬你,我跟你说。


    小沈阳:大叔你别给我添乱了,我要踢球,不是要踢门,你帮我叫叫门呗。
    赵本山:那我也不认识他家狼狗啊,那家伙看门儿看得老紧了,我到门边挺老远就使劲儿叫唤,(狐疑)哎?今天咋没动静了呢?


    小沈阳:没事儿,我可以保证,它要是不咬我,我也绝对不咬他。
    赵本山:我是怕它们咬我啊!


    小沈阳:那我继续哭!“哎呀妈呀,快点儿吧,要不就来不及了!我地(的)中国足球啊……唉”
    赵本山:(难以忍受状)哎呀,你可别哭了,你要能哭出点儿好声儿还行,你这一哭,我家鸡都不下蛋了。


    小沈阳:真地(的)啊?
    赵本山:可不咋地,我家三只鸡,一天俩蛋,自从你跪在这儿哭,今天可好,就给我下了个零蛋。


    小沈阳:受刺激了噢?
    赵本山:可不咋地,可能内分泌失调了。


    小沈阳:那给它喝点“剩圆奶粉”呗!
    赵本山:喝那玩意干啥?


    小沈阳:听说那玩意雌性激素老高了,公鸡喝了都能下蛋!
    赵本山:(不耐烦地)我看你这样的喝点倒是行。


    小沈阳:大叔,可不能这么说,看我牌子没,(大声念道)“跪求加入国足,四年后就成熟!赛场超英赶美,专制各种不服”
    赵本山:哈哈,就你这小体格儿还想踢球,你这体重,出门儿都得抱块石头坠一坠吧!


    小沈阳:我就看不得中国足球踢不好,你说这踢球多简单,球一停,一传,再一射,不就进了吗嚎?这球一停,二看,三传,还没等射就丢了嚎?
    赵本山:小伙子,我看你也不小了,加入男足是够呛了,没提高的潜力了。


    小沈阳:那我该咋整呢?
    赵本山:我劝你回家啊,使劲儿喝点“剩圆奶粉”吧!


    小沈阳:为什么呢?
    赵本山:喝完了看看效果咋样,然后你就加入女足呗!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