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志向
刘志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0,035
  • 关注人气:8,8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模拟足球界内部相互检举

(2010-03-02 20:50:44)
标签:

体育

分类: 相声作品的

最近中国足球全行业开展自查自纠行动,鼓励检举揭发行,总局还派遣了专门的工作组密切监督,如果真有俩人互相检举掐起来,那是个什么样的场面呢?


牛群:我要检举。
冯巩:我也要检举。


牛群:我要检举我们足协内部,还有害群之马!
冯巩:我也要检举我们足协内部,早就是害马之群了。


牛群:当然,我相信我自己是出马群而不染的。
冯巩:牛嘛,原来老哥跟我一样,都是卧底啊。


牛群:同志,你辛苦了。(握手)
冯巩:兄弟,你受累了。(握手)


牛群:这么说,你也检举了南勇杨一民他们?
冯巩:谁说的,怎么可能是我!


牛群:那你卧什么底啊?(尴尬地,怀疑地)
冯巩:我这不一直在基层趴着吗?(悻悻地)


牛群:你在基层干也能干出大事儿来,看人家范广鸣,能150万买场球。
冯巩:一提这事儿我就生气,当初怎么不找我,其实我120万就能搞定。


牛群:看来啊,在出事儿之前啊,咱这群里潜水的人还真不少呢。
冯巩:那是啊,这么多年别的没练成,每天在足球圈里练憋气儿。


牛群:现在工作组来了,你有啥想法啊?
冯巩:那还用说吗牛哥,该浮出水面了!


牛群:你不怕暴露自己吗?以后在这还怎么混下去?
冯巩:现在查得这么严,我们还能混得下去吗?


牛群:工作组就在我们这办公呢,你知道上级精神吗?
冯巩:其实领导们进去之后,大伙心里就都有数儿啦!


牛群:都有什么数儿啊!
冯巩:都算呢,算自己能判几年。


牛群:哎呀,咱这工作组来得好啊,咱们自查自纠净化队伍。
冯巩:可不,来得太及时了,查谁纠谁我早就想好了,哈哈。


牛群:阿巩啊,在这工作这么多年,我最关心的就是你啊。
冯巩:哎呦牛哥,经过这风风雨雨啊,我也就信任您了。


牛群:刚才工作组的同志跟我说了,主动交代可以得到宽大处理。
冯巩:刚才工作组的同志也跟我说了,揭发别人还能立大功呢啊。


牛群:我这人太善良,就是见不得人继续犯错误,你替球员改年龄的事儿,以后真不能再干了啊!
冯巩:我这人心太软,总是不忍心别人走上邪路,你给人家安排裁判这事儿,我已经向上级汇报了!


牛群:现在这个群确实太乱了,真没几个像我这样认真工作的,中国足球水平没上去,跟这有很大关系。
冯巩:您说得太对了,要都像我这样认认真真地给球员改年龄,中国球员都会今年二十明年十八,全都长生不老了。


牛群:兄弟,其实我不想检举你,我实在是没办法啊!
冯巩:牛哥,你也不用过意不去,我都写了好几封举报信了。


牛群:你说你这样的人,平时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到这个时候倒是表现得这么积极!
冯巩:那是领导早没出事儿,早出事儿,您早就看出来了。


牛群:你这个人隐藏得太深了。
冯巩:不对,我那叫谦虚谨慎。


牛群:我就想不通,平时我也没怎么招你啊!
冯巩:自己收黑钱,谁让你吃独食不想着我?


牛群:你什么时候想着我了啊!
冯巩:胡说,我们在外面喝酒,每次都给你留一杯,洒在地上。


牛群:(推冯巩一把)你就是个小人,平时没理你就对了。
冯巩:我就看不上你这样的领导,球队成绩上不去,还一直牛哄哄的。


牛群:你也别美,领导们出事儿了,我们这些人也跑不了。
冯巩:那可不嘛,跑确实来不及了,护照早都给收走了啊!


牛群:再说,你能跑到哪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冯巩:那是,我就去趟香山,想跳下去还真舍不得!


牛群:都怪我们这个群体,没有人监督和管理。
冯巩:也得怪我们自己啊,给钱我们就敢收啊。


牛群:那几个领导出事儿,我看一点都不冤,我打小儿就看他们不地道。
冯巩:话咱不能这么说,没有底下这帮人给撺掇,他们也不至于走到这步儿。


牛群:话说回来了!你领导一个人搞腐败就算了,干嘛还拉着我们啊?
冯巩:呸!领导们叫你一起去分钱的时候,你怎么乐得屁颠屁颠的呢?


牛群:我检举。
冯巩:我也检举。


牛群:唉,不过看这形势,我还是去自首吧。
冯巩:那我替你通知家属,准备好牙刷和被褥。


牛群:你这人办事儿就是落后,我早就替你通知完了。
冯巩:啊?那我俩就一起自首吧!


牛群:争取宽大处理吧!
冯巩:听说在里面也可以检举!                  (完)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